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奔腾T77上市仅俩月,销量破万,铸就国产巨作

2019年01月21日 23:11:37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2019年1月18日,在一汽轿车整车物流基地,奔腾T77摆出了“10000”的造型,标志着自去年11月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以来,在短短的两个月内,奔腾T77的销量已经达到了一万辆,获得市场的初步认可。


奔腾T77上市以后,市场反响非常热烈,仅两个月,销量就突破了一万台,并且还有4000余台的订单在持续交付中。中国航天院青年工程师刘朋春成为了奔腾T77第一万台的车主。


一汽奔腾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表示,一汽奔腾会将质量夯实到底,加班加点的提升产能,保证用户能早日将爱车开回家。


消费升级,产品力才是根本,只有用心做出能打动人心的产品才能赢得客户。目前奔腾T77正在生产线上加班加点的为源源不断的新增订单运转着。

新年开门红,今年还有旗舰车型上市。一汽奔腾负责人表示,备受大家关注的代号为D058的大型旗舰SUV将会在下半年上市,会搭载更强的动力和智能配置,有望成为继T77以后又一爆款车型。一汽奔腾将会为大家提供更加智能、更具突破性的车型,让出行变得更加美好。

在汽车严重同质化的今天,能让我们眼前突然一亮的车型越来越少,而奔腾T77的出现,绝对能让你用惊艳的目光看待这款车,奔腾T77作为一汽奔腾发布“新奔腾”品牌发展战略后的首款车型,它到底表现如何呢?跟随谈车帮来一探究竟。


外观设计:

看到奔腾T77,绝对能让你抛开往日对奔腾汽车的固有观念,因为全新的奔腾T77采用了奔腾全新的设计,以及全新的logo。如果不强调这是T77是奔腾品牌旗下的车型,可能你根本不会想到。


奔腾T77的整体造型设计给人的感觉极具3D立体感。外观造型在很多的细节之处都运用了内凹外凸的设计来增加立体视觉效果。前脸内凹的雨滴式矩阵中网镶嵌着奔腾全新的世界之窗LOGO,配合LED矩阵式大灯,整体的给人的感觉非常年轻、动感。


奔腾T77的侧面造型给人的立体感也非常强烈,首先是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上下两条双腰线的设计同样营造出很强的立体感,整体对视觉冲击感还是很强的。


奔腾T77的尾部是立体感最为浓厚的地方,首先后挡风玻璃营造了一个向下幅度很大的斜坡,配合着由车侧腰线一直连接着凸起的贯穿式尾灯,更加凸显了整车的立体、运动、年轻化的外观,奔腾T77这款车整体的外观设计绝对能打一个很高的分数。


空间及内饰设计:

坐到奔腾T77的驾驶室以后,不能否认,奔腾T77的双12.3英寸的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在做工用料方面,奔腾T77可以说是孤独求败,采用了大量皮革的材质包裹的中控台,几乎手能触碰到的地方都是软性材质,整体内饰的豪华氛围十足。中控台T字区的整体造型非常的规整,并且采用了电子挡杆的设计,性价比体现的淋漓尽致。


而且在中控台上方,还加入了3D人物动画立体全系智控投影设计,并且有了顶级人工智能语音提供商科大讯飞的加持,让整个人机交互系统变得更有趣味性。全息智控配备的“二次小姐姐”,带给用户意想不到的用车感受。


奔腾T77的空间在紧凑级SUV中属于上流水准,轴距达到了2700mm,后排整体的空间表现不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整体的表现都十分出色,再加上全景天窗,提升了整车的通透感。


动力方面:

奔腾T77搭载了一台自主研发的1.2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43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动力在初段调教比较灵敏,涡轮介入的也比较早,在后段的加速表现较为平稳,这套动力系统在燃油经济性上有着杰出的表现。 


行驶质感:

奔腾T77的底盘调教偏向舒适,方向盘转向手感偏轻。整体的行驶质感在10万价位属于上流水准,底盘也给人完整扎实的感觉。


谈车帮总结:

奔腾T77这款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它全新的设计理念和科技配置,确实能让人感受到设计师在奔腾T77上面注入了巨大的心血。奔腾T77的售价为8.98-13.48万元,可以说是在这个价位当中能够买到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最好的车型,在动力性能上,作为一款城市SUV,完全能够满足人们日常出行。总体来看可以算得上是一款集时尚、实用和高科技于一身的自主品牌SUV佳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