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还没买车的先别急!2019年将上市的这几台SUV,拉风到爆!

2019年01月22日 07:40:2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如果您经常关注我们有车以后,您一定会发现最近“轿跑SUV”领域非常火爆,吉利FY11、长安CS85以及WEY VV7 GT等轿跑SUV的资讯层出不穷。一线中国品牌纷纷在投放轿跑SUV产品,这样不禁让我们想象这种车型的春天要来了吗?未来轿跑SUV会不会不再是小众产品?下面请听砖叔的一系列分析。

不同于我们常说的7座SUV、硬派SUV等细分类型,轿跑SUV并没有一个太确切的定义。不过一般来说,车身顶部溜背式的线条从A柱和B柱之间开始快速下滑,有着轿跑车(Coupe)一般的视觉效果,并且将个性的外观作为主要卖点之一的SUV车型便可理解为轿跑风格SUV。

 2008款宝马X6 

早在21世纪初期,“SUV”这个概念在国内甚至还不成熟,双龙爱腾)、英菲尼迪英菲尼迪FX)等品牌就推出了具有轿跑风格的SUV车型。而砖叔认为,直到2008年宝马X6推出后,这一类产品算是真正被“发扬光大”,得到更多人的认知。宝马X6的成功证明这一细分市场还是“有利可图”,所以随后宝马X4奔驰GLE轿跑SUV和GLC轿跑SUV等更多豪华品牌轿跑SUV也纷纷登陆市场。

虽然有宝马X6一鸣惊人的先例,但回顾刚刚过去的2018年中,中国市场上的众多轿跑SUV的销量并不好。例如宝沃BX6启辰T90等中国主导设计的轿跑SUV车型月均销量都在1500辆以下。宝马X6、宝马X4等豪华轿跑SUV的销量也仅为其同平台传统SUV销量的五分之一。所以轿跑SUV在发展10多年后仍只是小部分人的选择。


纵观历史,无论各行各业,“个性”往往都是少数人的选择。其实抛开个性我们也不能忽略轿跑SUV在车内空间和实用性方面的不足,这些都很难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另外,像宝沃BX6、启辰T90等车型的颜值到底高不高,砖叔也持保留意见。

 吉利FY11 

 长安CS85 


 奥迪Q8 

至于能不能,砖叔首先给您一个肯定的答案。因为在2019年将推出的轿跑SUV产品力都非常强大,并且在颜值方面砖叔也认为非常在线。像吉利FY11、长安CS85不但有出色的外观,它们在动力总成方面的配置也十分领先,以两品牌的定价策略,预计未来上市后会给我们带来惊喜,非常具有爆款潜质。而在豪华品牌领域,奥迪Q8等车型也有很强的竞争力,预计会为轿跑SUV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宝马X6
宝马X6
指导价:79.99-97.5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9-97.59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