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养子的绝地反击!斯柯达柯迪亚克GT重振家门威严!

2019年01月22日 10:11:2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斯柯达,一个汽车界的老级人物。该品牌成立于1895年,是个不折不扣的捷克汽车生产商。在斯柯达的百余年的历史中,他经历了多次的战乱、政变和兼并,这些挫折并没有使斯柯达灭亡,他一次又一次的从困境中爬了出来。1991年,德国大众集团收购了斯柯达公司70%的股份,其余的30%股份在2000年被大众集团收购。至此,斯柯达正式成为了大众集团旗下的一员。

null


在大众老哥的带领下斯柯达汽车的销量猛增,在中国斯柯达更是尝到了甜头。由于国人对大众的信赖,斯柯达进入中国以来销量持续增长。

null


虽然斯柯达获得了很好的业绩,但他也在发展中迷失了自我。随着国人对于汽车的了解更加深入,不少人都意识到斯柯达只不过是一个换标大众而已,藏在鸟翼标下的仍是一个VW,况且作为“养子”同级别中斯柯达的配置不如亲儿子大众。

null


创立一个品牌不容易,维持住一个品牌更不容易。从近几年来斯柯达的新车型中我们可以看出斯柯达想要改变的决心。斯柯达想要做出一款拥有捷克风情和德国品质的车,终于,柯迪亚克GT的到来让斯柯达做出了改变。

null


柯迪亚克GT是一款轿跑SUV,与斯柯达柯迪亚克一样,该车型定位为中型SUV。柯迪亚克GT的造型更加运动。熏黑的大灯灯组以及中网下方的蜂窝设计都彰显了运动气息。

null


作为轿跑SUV,柯迪亚克GT采用溜背造型。从侧面看,柯迪亚克GT有别于大众的所有SUV车型,大众的SUV更多的是强调商务、旅游。而柯迪亚克GT则更加强调运动、放飞自我。

null


在车尾部,尾标并没有采用斯柯达的鸟翼标,而是直接采用斯柯达英文SKODA字样。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彰显运动气息。

null


内饰方面,柯迪亚克GT与柯迪亚克内饰几乎保持一致,但在细节处更加倾向于运动化设计,比如,副驾前方以及门把护板的木质条纹装饰改为类似碳纤维装饰,方向盘改为平底运动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柯迪亚克GT高配车型上也将会有全液晶仪表盘。

null


柯迪亚克GT的座椅采用运动座椅,虽然造型看起来更加运动,但舒适性也有所保留。由于是溜背车型,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有所牺牲,但得力于中型SUV的底子,只要身高不超过185,后排基本不会感到头部空间局促。

null


动力方面,柯迪亚克GT分别提供1.4T和2.0T高低功率版本车型。1.4T版本车型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2.0T低功率版本车型最大马力186匹,峰值扭矩320牛米。2.0T高功率版本车型最大马力220匹,峰值扭矩350牛米。

鬼扯:柯迪亚克GT是目前斯柯达众产品中最不像大众的一款车型。在运动基因的表达上,柯迪亚克GT表现优异。未来斯柯达可能将会推出更多新颖的车型,就此重新找回自己的灵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9-24.3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