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谈车帮】年轻人10万价位不买飞度还有哪些好的选择?

2019年01月22日 10:11:5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相信很多的年轻人一问身边懂车的朋友10万价位买什么车,绝对会给你安利一波本田飞度这款车,耐用、保值、省油、动力强,不得不说10万价位飞度绝对是一个好的选择,但是有一些人真的不喜欢飞度,那么还有哪些好的选择呢?


其实10万价位我更建议大家去看一看国产车,因为国产车在这个价位真的有一些产品力非常不错的车型,谈车帮今天就来为大家安利一下年轻人10万价位不买飞度还有哪些好的选择?



长安逸动XT

长安逸动XT其实就是长安逸动的两厢版本,为什么向大家推荐这款车呢?因为长安逸动XT的颜值绝对是当下的主流水准,非常的时尚年轻,我相信年轻人会比较喜欢这个外观,而且长安逸动XT的三大件可以说是10万价位的佼佼者了,1.6L自然吸气加上第三代爱信6AT的变速箱,后期的稳定性有了很大的保证。但是逸动这款车也有他的缺点,比如动力一般,发动机隔音一般外,其他的地方真的可以说是非常的良心,绝对是10万价位的一个好选择。



奇瑞艾瑞泽GX

奇瑞艾瑞泽GX是奇瑞旗下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外观十分的低趴,营造的视觉效果是非常的运动的,很受年轻人喜爱。奇瑞艾瑞泽GX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147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行驶起来非常的平顺,这个动力水平可以说是丝毫不比飞度要差,而且奇瑞艾瑞泽GX的内饰水平要远远高出飞度,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的设计非常的运动,奇瑞艾瑞泽GX绝对也是10万价位的一个好选择。



谈车帮总结:

其实在10万的这个价位,有很多的国产车做的真的已经非常不错了,并且在内饰、配置上更是与合资品牌例如飞度拉开了很大的差距,在行驶质感上可以说并无劣势,所以如果大家的预算是在10万块钱以内,真的可以多看一看国产车,尤其是以上推荐的两款车型,绝对是一个好选择。

如果八戒知道了会怎么想?其实僧也挺色的,碰到长得不怎么样的叫女施主,碰到长得好看的就叫女菩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