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宝骏车标太low?来看看宝骏的新标

2019年01月22日 10:37:2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说到宝骏这个品牌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是非常的亲民,因为宝骏旗下车型的售价真的是非常低,基本上价格也都在10万以内,定位都非常的低,宝骏的车标也一直被人们所吐槽,认为宝骏的车标设计的太过简单,并且还很没有档次感,宝骏终于也是听到了大众的心声,终于发布了全新的车标,跟随谈车帮一起来看看宝骏的新车标怎么样吧。



宝骏发布的全新的车标,整体是一个菱形的造型,有一些像钻石的模样,而且还采用了两块图形分离的设计,并且是3D立体的视觉效果,宝骏的新标可以说瞬间高大上了许多,比起以往马头的车标要更加的有范。



据悉,这款新标会首次在宝骏的最新车型RS-5上面搭载,整体的搭配效果视觉非常的不错,完全摆脱了宝骏车标以往给人的感觉,对宝骏整个品牌的形象是有所提升的。



谈车帮总结:


宝骏新一代的车标的确改变了人们对宝骏这个品牌的固有传统印象,是非常成功的,往后,宝骏的新老车标会分别搭载在宝骏不同的车型上面,新车标会主打高端车型,这对宝骏的品牌形象会有大幅的提升,大家感觉宝骏的新车标怎么样呢?以前说只要宝骏换标就买的人钱袋子准备好了吗?

如果八戒知道了会怎么想?其实僧也挺色的,碰到长得不怎么样的叫女施主,碰到长得好看的就叫女菩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