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A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新能源Aion S下个月开启预售,这设计很难拒绝了

2019年01月22日 11:39:1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广汽新能源Aion S将于2月底开启预售

▶正式上市时间定为5月份

▶采用日本电产电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510km

广汽新能源官方刚刚宣布,Aion S将于2月底正式开启预售,并于5月正式上市销售,而价格区间暂时没有公布,要等年后才能知道了。

null


Aion S最早在2018年11月的广州车展亮相,是广汽新能源专属产品系列,这辆Aion S是“Aion”的首款产品,它的目标是高度的智能化,官方宣传未来Aion S将拥有L4级自动驾驶能力,并集成代客泊车、自动接送、限定区域无人驾驶等技术的应用,不过...今年我们能买到的Aion S,肯定是不包含上述这些功能的。

null


就以目前的产品而看,这辆Aion S的造型设计非常酷炫,每一笔的设计都是有棱有角,整个车身在一些角度上,还有点8代凯美瑞运动版的风格在,非常的好看。

null


整台车运用锋利且平直的线条,层次感非常丰富,也打造出了很强烈的激进感,出色的设计也让整车的风阻系数降到了0.245cd。

null


另外,Aion S的高低配车型造型似乎有着明显的差异,从网上曝光的谍照来看,低配Aion S少了很多高配车型表现出来的科技与力量感,不过还有一种说法是这低配的造型其实是专供出租车公司的版本。

null


null


跟外观一样,内饰也运用了平直的线条,配合其极简的设计手法,让整个座舱的未来感十足,大面积的蓝色皮料,不仅凸显年轻,也彰显了Aion S新能源车的身份。

null


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68/1880/1530mm,轴距为2750mm,定位紧凑型纯电动轿车,其中2750mm的轴距比广汽传祺GA6还要大。

null


作为一辆纯电动汽车,这辆Aion S使用了来自日本电产的永磁同步电机,调教上分高低功率两种调教,最大马力分别为204匹和184匹。电池组则是来自宁德时代的三锂电池,在NEDC(新标欧洲循环测试)下,综合续航里程为510km。

null


网友热评

@Oo天山童姥oO:这尺寸都赶上B级车了,超大号紧凑级。

@媳妇,我想改车:如果全系都是高配车型的造型,那其实挺不错的。目前阶段大部分的自主电动车颜值都严重低下,广汽这辆车的设计非常可以了。

@五号群:这个巡航里程不错,还是欧洲标准测试下的里程,只要价格合适,那它就会很有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传祺GA6
传祺GA6
指导价:10.88-16.8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6.88
中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