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奔驰A级轿车即将上市,看到价格突然有了想法

2019年01月22日 12:05:1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Mercedes-奔驰宣布,2019款A级轿车将于年初上市,售价约为22.76万。它被称为Mercedes销售史上最便宜的车型。整车比目前的奔驰CLA大约便宜4000多元。

虽然定价不高,但这款A级轿车都是奔驰车系的标准配置:全景天窗、LED头灯和尾灯、双区自动温度控制、可调前座、自动紧急制动、双屏设计(一个为仪表盘显示,一个用于信息娱乐等功能)等。新车配备有叠加包,其4Matic全四轮驱动系统需要多花费13553元。


null


欧洲版本的车型配备了多款叠加包组合。例如,奔驰AMG Line套件的叠加包,内含不同的外观套件、内部装饰以及更大尺寸的轮毂和重新调整过的悬架,其价格为17619元。


null


此外还有专门针对内饰和科技的升级包,内含真皮套组,售价为9826元;加热通风的前座,售价为6980元;多媒体升级包括导航功能,售价7793元;当然还有售价15247元的驾驶员辅助套件增加了各种有效的安全功能,比如带有转向辅助的高级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和变道辅助等。

  根据相关媒体统计,如果给这款奔驰A级轿车来一个“满汉全席”,那么整车价格加上所有的叠加包,其售价将超过34万元,相信这个价格区间下不少人就会选择奔驰C级了,不过就标配车型的价格而言,奔驰A级轿车确实是我们能买到的最便宜的奔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