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传祺首届改装车大赛,谁赢走了100万?

2019年01月22日 14:30:2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历经两个多月,18个赛区的激烈比拼,传祺改装盛典迎来最终收官之战。作为广汽传祺的首届改装车大赛,也是面向所有传祺车主和改装爱好者的赛事,改装赛启动于去年十月份。参赛者携带带有个人风格色彩的传祺改装车参赛,最终进入决赛的选手可以获得数额不等的奖金。


null


据悉,大赛除了冠军可获得100万大奖,亚军奖金也高达50万,季军为20万。此外,还分别在轿车、SUV和MPV三个车系各评出一个特别奖,奖金分别为10万


1月19日,在全国十强的激烈角逐中,来自佛山恒达店的袁启聪和GS7改装车夺得了大赛冠军,亚军是爱拆车和GS4改装车获得,季军则是佛山时利和店的冯志远和GS8改装车得到。


null


随着消费需求不断升级,年轻消费群体愈发倾向于个性专属化的产品。这次改装大赛恰好是以此基点出发,力图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出行,并以消费者喜欢的方式与其沟通的充分体现。广汽乘用车副总经理闫建明表示,传祺希望与用户成为玩伴,更希望成为大家的知己。举办此次改装大赛,更深层次的意义在于对传祺对个性化出行的进一步探索。


null


魅力四射的改装车


汽车爱好者心中,在改装领域,有三大朝圣地,分别是东京改装车展、美国SEMA改装车展、德国埃森改装展这三大世界级改装盛典。近年来,随着消费环境的不断变化,国内的改装热潮也是愈演愈烈。为了进一步挖掘该市场潜力,去年10月份,国家层面正式提出将汽车改装文化作为产业来进行认真发展。这次的改装车盛典,我们不仅目睹了来自民间高手的奇思妙想,对于改装车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


夺得冠军的爆龟版传祺GS7,外观上并没有太大色彩的改变,而是更注重从形态上来调整。手工打造的宽体车身,气动悬架带来的低趴姿态,再加上钢铁灰车身贴膜和更具动感的轮毂、车顶行李箱,让这款都市SUV散发着越野气息,个性张扬,帅气逼人。


null


相比之下,亚军作品的传祺GS4更显潮味。变身“痛车”风格的传祺GS4,卡通人物的车身拉花尽显年轻的朝气,充分体现了车主追求自由的潮玩精神。它改装了底盘护板,涉水喉,有效提高涉水高度,增加车辆通过性。此外,为方便外出游玩,还加装了车顶帐篷,车顶行李架天幕,后备箱改成了烧烤箱,设有烧烤架,个性十足,活力满满。


null


不仅是SUV,经过改装的大型MPV传祺GM8也能有不一样的味道。改装后,汽车的座椅更加舒适,内饰更加高档,也更具科技感。原本就奢华大气的车型,更显高贵、奢华气质。


null


轿车领域的传祺GA4,改装过后,由内而外的散发着时尚与动感的气息。


null


打造个性定制,提升品牌价值


这场赛事中,不仅有炫酷逼人的改装作品,还有轻松愉悦的互动氛围。改装学堂中,改装爱好者可以畅所欲言,有了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超酷的指尖滑板也在不断激发参与者的创造欲,亲身体验创造的魅力。


null


通过赛事,传祺品牌的年轻活力进一步激发,同时搭建起了和用户零距离沟通互动的平台。去年7月,在品牌成立十周年的大会上,传祺发布了全新的品牌口号“追寻伟大”。如何追寻伟大,传祺亮出了“三项内功”的措施:研发、品质、营销三者缺一不可。


响应国家层面的改装车赛事举办,推动的不仅是国内的改装车文化,还彰显了对于自家产品的信心。同时,对于未来打造全新个性定制产品,满足移动出行的个性化、差异化需要也会有着重要意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