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7秒破百,全新超级跑车动力强劲赛过布加迪威龙

2019年01月22日 17:28:2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提及跑车,其所带给我们拉风的外观就足以征服大多数人的心,在加上超级强悍的动力表现,那便可以"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高峰",但是这样的背后必然也有着相当高昂的售价,没有个几百万也得上千万的级别了,但是现在有这么一款车,它的加速度堪称"王者",它的外观也是足够拉风有牌面,关键价格还没有那么高,没错,就是今天我们要说的Vuhl 05RR。

null


可能很多人还对于Vuhl这个品牌不太了解,那我们就简单了解一下,它其实是墨西哥的一个跑车品牌,近段时间才不断发展开来的,其名称是由Vehicles of Ultra lightweight and High performance的各个字首字母缩写而来了,和它的英文总称一样,主打"轻量化"和"高性能",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旗下其中一款全新超级跑车Vuhl 05RR。

null


Vuhl 05RR作为一款轻量化的超级跑车,该车是在2016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此后,之后还在Forza Motorsport 7(极限竞速)上出现过。首先外观设计看上去更像是一台大玩具跑车,低矮宽大的车身设计,双座敞篷结构的布局,黑色的中网大嘴气势逼人,搭配两侧三个圆形矩阵式大灯,而且下方突出的前唇扰流板和车身两侧的碳纤维侧裙都是很好的利用了空气动力学的原理,减小阻力。

null


尾部巨大的防滚架以及碳纤维材质的硕大尾翼,也起到了很好的扰流作用,尾灯同样采用了和前大灯相似的圆形设计,排气布局采用了中置设计,更加动感的尾部扩散器采用荧光绿的颜色搭配,更加亮眼。此外,采用了更加轻量化的飞轮、离合器以及碳纤维轮胎,都能使其有很好的机械抓地力,尤其是比上款车型低了50mm。

null


内饰的设计同样是恪守着轻量化的设计原则,以简洁为主,三幅式方向盘采用Alcanrara材质覆盖,据说还可以自己拆卸下来放在后备箱,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碳纤维材质,但只保留了粗暴的物理按键,加上较为粗壮的档杆,突出性能的侧重,也给人一种想要征服它的欲望。

null


动力表现上,全新Vuhl 05RR搭载一台2.3L EcoBoos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动力输出为390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方面搭配的是Sadev六速顺序换挡变速箱,和Vuhl 05相比,功率和扭矩分别提升了115马力和100牛米,同时,新车的最高时速为255km/h,百公里加速度仅为2.7S。结合限滑差速器、赛道特定的悬挂和转向齿条能够提供超强大的控制。

null


由于其采用的大量超轻量化的材质,所以整个车身的重量只有660千克,和Vuhl 05相比,轻了65千克,这就使得新车的功率车重比达到了600马力/吨,完全强过法拉利的F12 TDF、迈凯伦P1甚至是布加迪威龙。

null


如此强悍的超级跑车,价格自然是最关心,该车目前售价折合人民币为107万左右,可以说非常实在了,只是不知道该品牌什么时候可以引进我们中国市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