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2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全新X3、Z4、中期改款2系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今年内上市

2019年01月22日 18:23:06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新车精选快评》


宝马全新X3、Z4、中期改款2系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今年内上市

近期,宝马集团在北京进行冬季路试,全新国产X3、全新Z4,以及中期改款2系跑车的谍照曝光,三款新车预计将在今年上市。其中最受关注的全新一代X3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上市。

null


全新X3与现款在外观上最大的不同就是其前灯组,不再采用开眼角设计,新X3的车长为4717mm,轴距达到2865mm,与现款相比分别增加了52mm与55mm,能够提供更宽敞的乘坐空间。

null


同时全新X3的内饰也将有所提升,更大面积的银色镀铬装饰更显科技感。动力上,全新X3将提供2.0T高低功率两款不同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与252马力,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有一款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可供选择。

另一方面,中期改款宝马2系硬顶跑车以及Z4跑车将以进口的形式引入中国。中期改款2系的设计样式基本与现在大体相同,最大的区别就是LED日间行车灯变成了开环天使眼设计,与前款相比显得更加精神。而Z4概念车在去年的法兰克福车展就已亮相,新车炫酷的造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null


令人欣慰的是,路试车沿用了很多概念车的素,比如纵向延伸的犀利大灯造型,以及Z4经典的长引擎盖设计等。内饰上,从外媒曝光的消息来看,新样式的中控设计,全液晶仪表盘等都将会出现在全新Z4身上。动力上,量产车预计搭载高低功率2.0T以及3.0T发动机,引入国内后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这三辆车中,不管是国产X3还是进口Z4车型,都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2系
宝马2系
指导价:27.29-41.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29-41.98
紧凑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