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连续三个月“现象级”表现 让TA成为SUV市场“刷分狂魔”

2019年01月22日 19:47:07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最近,“刷分狂魔”哈登持续MVP级表现,他45分钟轰下个人本季新高58分,生涯13度飙破50分,超越詹姆斯12次的纪录,跃居现役第一人。在NBA官网最近更新的MVP排行榜中,哈登在连续砍下50+得分后,再次从字母哥手中夺回了榜首的位置。

null


从雷霆的替补到火箭队炙手可热的球星,哈登不断突破自我。当前的SUV市场中,也有一款“先锋战士”像哈登一样全面爆发,在寒气逼人的SUV市场中一路逆袭,堪称SUV车市中的“MVP”,它就是东风本田旗下的2019款CR-V,上市三个月以来,火力全开,去年12月份,CR-V的销量突破了3万辆,成功闯入销量排行榜前五名。那么,这款SUV车型到底有怎样的实力,能在强手如林的SUV市场中打出跟哈登一样亮眼的成绩?来,跟鬼哥一起看看2019款CR-V全身的“干货”吧!

null


运动又舒适 全景天窗成标配 运动style帅爆有没有?

哈登1.96米的身高与超长的臂展为他成为后卫得分手提供了很多优势,相似的是,2019款CR-V除了拥有运动的面孔还自带诸多运动基因,比如,2019款CR-V采用了ACE承载式车身构造,这服“运动身板”让2019款CR-V更坚固、更有冲击力,前部溃缩的独特车身设计,可以缓解冲击力,减弱对车内乘员的冲击,而乘员舱由高刚性车身构件组成,保护自己的同时还能降低对对方的攻击力!

此外,底盘悬架让2019款CR-V运动起来更有底气,2019款 CR-V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组合,这是融汇了最新技术成果的底盘设计,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和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就整体调校风格而言,其悬挂的支撑还是偏软的,它能够吸收细碎的颠簸,即使面对复杂路况,也不会影响后排乘客的舒适度。

然而,CR-V在运动方面能跟哈登一样势不可当的重要素是它拥有强大的“内芯”,值得点赞的是,2019款CR-V是一款能带你一起去撒野的SUV。这款车型采用了最先端的FUNTEC动力技术,不仅拥有1.5T+CVT黄金动力组合,混动车型还搭载了i-MMD混合动力系统,以及E-CVT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非常给力。

null


不仅如此,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9款CR-V在配置上进行了多项升级。其中,1.5T两款入门级车型增加全景天窗,自此全景天窗便成为了全系标配。在内饰上,2019款CR-V的设计风格与外观很“搭”,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液晶式仪表盘、以及三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提升舒适感,主驾驶座椅可12向电动调节,并含有带记忆功能的电动腰托以及座椅加热功能,鬼哥1.78米,180多斤的份量坐在上面,头顶至车顶至少还有一拳多的距离,宽敞又舒适,有点儿“头等舱”的感觉,再打开全景天窗,坐在车内享受着阳光与温暖,后排车门可以90°开启,给予了后排乘客极大的方便。另外,后排中央控制系统、SFRD频率响应减震器及ANC主动降噪系统等运用,让舒适感进一步升华。

null


澎湃又节能 黄金动力组合 百公里油耗6.4L 牛不牛?

作为顶级得分手,近2战哈登狂轰了115分,创造历史新高。哈登最强势的是突破,他拥有马努•吉诺比利之外最好的欧洲步,能在对抗中完成出手。并在世界级的顶级赛事中,面对高手如云的赛场,不断磨炼提升,突破自己的最好成绩。

同样,在竞争白热化的SUV市场上,各大汽车“门派”不断派出一流高手参与市场竞争,然后,从去年年末开始,焕新而来的2019款CR-V也跟哈登一样不断狂刷“战绩”挑战自我,突破自我,销量持续升高的同时,接连接受了两场高难度的挑战,证明自我。

首先是去年11月份,2019款CR-V参加了焕新之旅试驾活动,这是对SUV车型操控、动力以及综合素质超高难度的“检验”,尤其在第三段从西宁到拉萨的路段中,天气极端恶劣且路况复杂,包括翻越海拔高达4768米、有“一步天险”之称的昆仑山和天气变化莫测的风火山口,当时,连试乘试驾者都出现了高反,也让人为这款车型捏了一把汗,但2019款CR-V表现得很从容,其中,表现最佳的当属锐•混动车型,车辆靠电动驱使,无需依靠氧气,在高原也如履平地,且这套混动系统两度荣获2017/2019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

null


在经历了高原极限挑战之后,CR-V不满于此,再度转战东北,向东北雪国发起高寒挑战,历经7天3000公里的考验,面对零下三十度的高寒以及结冰路况,2019款CR-V以超越城市SUV的产品实力成功跨越吉、黑、蒙三省八市!这次挑战难度更高,涉及到冰雪城市道路、风雪高速、积雪山路、环湖弯道、湖面结冰试驾、高寒环境等各种复杂路况,2019款CR-V锐•T动车型在冰雪崎岖路面、极寒天气下表现依然出色;这套全新1.5T+CVT黄金动力组合,加上 Real-Time AWD智能四驱系统,大幅提高车辆的脱困性。

尤其当2019款CR-V车队驶上查干湖冰面,在摩擦系数极低的冰面上,轻点油门完成起步;依托及时反馈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以及TCS牵引力控制系统,2019款CR-V在冰面行驶性能优异,完全超出了城市SUV的能力表现;而在转弯路段,由于VSA车身稳定系统介入及时,便良好避免了车轮打滑、车辆失控等现象的发生。

null


安全又智能 “黑科技”加持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防护够不够?

于一场NBA比赛来说,除了疯狂的进攻,还有严密的防守,防止对方主力投过来“三分”篮板在比赛中至关重要。而对于2019款CR-V而言,TA不仅能去路况复杂的高原和极寒的东北雪国越野。TA还是一款能把安全武装到牙齿,能够最大程度防御驾车危险的SUV。

null


据悉,2019款 CR-V搭载在主被动安全配置上下足了“功夫”,该车型采用了ACE承载式车身结构,经过了Honda独有的碰撞安全技术的考验,能够全方位保障乘坐者的安全;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非常简单实用,对于女车主和“菜鸟”级别的新手来说,简直是大大的福利;而在网络无处不在的时代,汽车的智联系统已成为年轻消费者选车的必备选项,2019款CR-V装备了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系统的7英寸显示大屏,可以辅助行车,还有强大的娱乐功能,这套系统让驾车生活更智能有趣。

null


此外, 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集成多项实用性安全配置,成为2019款CR-V安全性能的“加分项”,这套安全“黑科技”装备,功能也相当完备,智能化程度也很高,它含有低速跟随功能的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TSR交通标识识别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比同级竞品更“厚道”的是, 2019款CR-V锐•混动全系标配Honda SENSING,全面防护汽车安全。

另外,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推出IIHS的评选中,2019款 CR-V在各项安全测评中获得了TOP SAFETY PICK+的最安全推荐评分。不仅如此,在国内新的C-NCAP的测试中,东风本田CR-V仍以57分的成绩摘得首批新规定测试车型的最高分。

null


鬼扯:在NBA的赛场上,哈登一次又一次打出了“恐怖”的高分。而在汽车市场中,焕新而来的2019款CR-V不断刷新销量数据。可不管是哈登的50+得分,还是2019款CR-V销量的出彩,这些荣耀都源于自身强大的实力,不可否认的是,2019款CR-V在产品配置、性价比以及动力性能方面都进行了系统“升级”,之后,TA成为了SUV市场中最难防守的“哈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