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再关心东京热不热,这个改装超市也能撩肾!

2019年01月22日 22:50:10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这里是数百万改装车友的聚集地」


作者:改哥(转载请保留该段文字,否则必举报抄袭者)

去日本相信大家除了关心东京热不热之外,有很多JDM迷都会想去淘一些改件回来送给自己的爱车,而我作为一个JDM的深度脑残粉,在东京改装展过后,当然要去寻幽探秘了


通过咨询日本当地的车友了解到,在日本东云有一个比较出名的装件贩卖市场"A PIT Auto Bacs Shinonome",第二天一早,我就慕名踏上了去这个改装件市场的旅途。

因为今天不像东京改装展那3天,每天一早就要赶着时间点去现场,所以慢悠悠的游走在日本街头时,还能看到不少值得回忆的东西,像下面这个洗车店,就给人一种十分干净的感觉。

怀着期待的心情,我与同事买了瓶水,坐上了电车向着辰巳站出发,蓝蓝的天空是没有加滤镜处理的噢

出了地铁站后,经过了林荫小道来到了前天晚上聚会的辰巳PA下面,从下面去仰望这个服务区停车场有不一样的感觉,甚至我同事还发现了一条通往"辰巳圣地"的楼梯!大家有没有好奇白天的样子呢?




步行经过了一条跨海大桥后,离目的地已经越来越近,甚至开始听到不少震耳欲聋的排气声浪,而我犀利的眼睛从远处就看到不少维修车间里停放了不少的性能车,不知不觉就走了进去拍照。

除了有本田家的山路大魔王之外,还看到了这辆相当亲切的10代STI,不过这是一辆纯正的右舵车噢!


但让人奇怪的是,明明地图显示已经到了"A PIT Auto Bacs Shinonome",可是还没看到传闻中的改装件市场呢?原来我们现在身处的那些维修车间,就是"A PIT Auto Bacs Shinonome"的其中一部分。

而穿过那些车间绕到了整个商场的正面,竟然还发现有不少新车出售!对于没怎么见过世面的我来说,贫穷还是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因为细看之下,整个"A PIT Auto Bacs Shinonome"不止是卖改件的,从买车到维修再到改装和洗车保养,这里提供的是一站式的服务,有没有一种感觉有点像国内的4S店呢?大家不用急,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绕了几圈之后,终于发现了这个"相当隐秘"的商场入口,进去以后无知的我,涨了一大波知识,眼界也再次被打开了一个新的层面!

这里就像是一个大型的汽车相关商场,只要是汽车有关的所有周边,小到杂志、车内充电头、防雾喷剂、打蜡剂等,大到汽车儿童座椅、车顶行李箱,在这里基本上都能看到。

甚至店内划出一块咖啡馆的区域,闲时开着爱车过来保养或者改装,再点上一杯咖啡,看看改装知识的书籍,聊聊车和朋友交流一下自己的工作、生活,应该算是一种人生享受!

不止有着单一车型的改装天书,就连漫画都一应俱全,如果不想被别人打扰,可以把书买回家慢慢研究!

而且馆内还设立了儿童专属的区域,不少家长都带着小孩过来游玩,从小就被灌输汽车知识,长大了会不喜欢汽车吗?其中还有不少的女性车主,对单身的小伙伴来说,或许是一个不错的艳遇地!

但不对啊,小编打算买改装件,怎么基本都是一些汽车周边用品啊?如果非要说改装的话,这个专卖宝马原厂件的区域和价格极为昂贵展示品应该算是改装范畴吧!不过那个传奇车手"埃尔顿·塞纳"的专区确实让我兴奋了一段时间!

随后我用生涩的英文咨询了店内工作人员,找到了二楼的改装专区,琳琅满目的改装补品终于映入眼中。对比于国内很多时候只能看着照片选零件来说,这里简直就像天堂一样,让人流连忘返,基本所有改件都可以现场摸着选择,选到自己喜欢为止。

但这么多的改装零件,让人每一个去看确实会有点麻烦,所以店家对应单一车型的改装件,分类分区,只要跟着车型指示牌,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改装补品了。

相信不少车友在改排气时,为了达到让自己满意的排气声浪,曾经换过好几套排气,不仅浪费金钱,还浪费了不少心血。所以店家在排气专卖区域专门设置了对应车型、排气品牌的声音体验,这样相信在选择改装排气时就少走了很多弯路了!

这里不止是玩汽车的天堂,还是骑士们的集聚地,因为在汽车馆旁边就是摩托车的专属区域,配件销售、改装、装备全部都有。三五成群的骑士们都聚在这里,一起交流着改装心得玩车经验。


虽然改件的价格不算便宜,但受现场氛围感染,最终我还是没能忍住,买了一个方向盘回家留念

!走出商店后,当然不能不去浏览一下停车场啊!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停车场都有哪些经典车型!

带着满足的心情结束了今天的行程,透过文章,不知道各位车友有没有感受到改装文化上的差距。不单止玩车上的差异,就连保养改装的维修车间,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干净。没有油迹、废弃味,没有随处摆放的配件,而这种一站式的自助服务,应该就是日本汽车文化发展迅速的原因之一吧!


 摄影师/ 余立勤、余丞滨

✏ 责任编辑/ 余丞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