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巨拉风!号称开不坏的城市SUV鼻祖,这样开出去帅炸了!

2019年01月23日 07:40:2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写精华提车作业,赢多功能电火锅+50话费!

其实在北美,大部分老外们的购车需求非常简单,本着能开而且耐用就行了的心态,其他配置能不要的,都可以不要,因此在大街上你可以看到那些“上了年纪”的老家伙还能在路上奔跑。不过,有部分年轻人不一样,他们会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去装备一些自己想要的东西,以此让自己的爱车能陪伴自己走得更远,我们今天的车主,也正是如此。

丰田RAV4荣放是一辆在国内很常见的车型,在北美也是如此,不过两个地区的版本并不一样,北美的最低配也能选择四驱版本,全系动力参数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6AT变速箱搭配,因此就算你选择了一辆低配车型,满足日常生活也是毫无压力的。

这位年轻车主第一件改装件就是这个车顶行李架了,这个在北美是一件非常流行的装备,因为在准备去远门的时候,后备厢行李塞不下的话,就可以放车顶了。在咱们中国的话,虽然不是没有人装,但是人数比较少,主要原因有好几个,比如限高的停车场是下不去的和限高的桥梁无法通过等等。

考虑到日后即将前进越野路段,那么底盘的前部和后部也均要做出一些强化,否则以遇到坑坑洼洼比较厉害的地方,可就会把原厂件给磕破了。

在北美,如果你想对自己的爱车进行改装,往往不是改装件的费用最多,反而是安装的手工费。因此不少人宁愿自己去解决问题,也不轻易去找技术师傅去解决,除非真的到了单靠自己无法完成的项目,否则,就算硬磕个好几天,也会把他想要的东西弄上车。上图这辆RAV4荣放正是在车主一个人的努力下,成功安装了拖车挂钩。

拖车这事儿在外国是比较风靡的,老外们都会抽出一个周末去举行一些野外聚餐,而这辆拖车,则是具备了不少生活工具的“小仓库”。在我国,如果想要弄这么一个拖车,需要走的手续比较多,所以除非你是真心想要一个拖车,否则我还是劝你别改了。

尾厢部分,最大的亮点就是这个车载冰箱了,能有效地提高你在野外的食物质量,喜欢在野外野餐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当然,值得一说的是,后备厢下方排气管上,有一个 RAV4 Logo,虽然不是很明显,但是也足以彰显个性了。

接下来就是性能硬件上的升级了,Dobinsons是一家有名的越野避震品牌,车主目前先为自己的RAV4荣放换上了一套弹簧,以此来提高车辆底盘的韧性,让他的爱车能更好地适应越野路况。

接下来就是轮胎了,因为轮胎作为唯一一个与地面接触的介质,同样是一个必改的项目。这位车主改装的是AT胎,即全地形轮胎,相比起我们平时接触最多的公路轮胎有更深的花纹,硬度更高,因此走在一些沙石或者冰雪路面,抓地力效果会更好。

在我看来,除了RAV4以外,其实不少紧凑型SUV也能通过这种简单的改装方式提高越野能力,而且咱们国内的大好河山也很值得我们去走一走。如果你时间充裕的话,不妨装备一下自己的爱车,和它一起去更远的地方走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RAV4
丰田RAV4
指导价:17.68-26.3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68-26.3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