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广东人不要国产新车,而要日本二手车?有这4个原因

2019年01月23日 10:15:32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广东省是一个人均GDP很高的城市,这座城市也是最先迎来改革开放浪潮的城市,所以相比内陆地区它更加地繁华与进步。广东省也有一个称号:“日系车大本营”。也就是说广东省大大小小的城市都分布着日系车。有这样的一个说法就是广东人宁愿买二手日产车,也不愿意买我们国产的新车,这是为什么呢?本地人说出真相。


综合本地人的说法,具体有这4个原因。第一个原因是因为广东人靠近沿海,是最早接触汽车的一个省市,那个时候特别是日产汽车广东人接触得最多,他们见证了了日产汽车的成长,所以说在他们的观念里面相比国产汽车更加信赖日产汽车。


第二个原因是:日产汽车以轻便省油著称,而广东人他们非常的低调、务实。所以日系汽车正好符合广东人的审美观念和功能需求。相比德系、美系和国产,他们更倾向于日产汽车。


第三个原因是受香港人的影响。香港人喜欢购买日产车,相比大陆香港进口日本车更便宜,因为免税。而且在改革开放的时候有很多的走私日系车进入广州,受到了很多广东人的喜爱。


第四个原因是在广东省有许多的日系品牌汽车的工厂建立在了广东。俗话说抬头不见低头见,哪有不买的道理。丰田本田、日产这三个日本汽车巨头早已经在广东站稳了脚跟,他们的日系车不仅造得厉害,卖得也非常厉害。每天都有造好的日系品牌汽车不仅销往本地同时销往世界各地。


最近几年虽然说我们国产汽车品牌也在不断的发展创新,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可是日系品牌汽车对广东人的影响还是难改变的,所以说日产汽车仍然是广东人最青睐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