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春节开它回家倍有面儿!村长都来问这是啥车

2019年01月23日 10:37:50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近日,有网友给小编留言说...

“90哥好~提前给你拜个早年哈~我今年25岁,18岁就出来打工了,现在和媳妇手里有点闲钱,想买辆车,一来可以方便今后的出行,二来这回想开车回老家,给家里人也长长脸,预算大概是20万,你有什么好的推荐吗?我媳妇的意思是想买辆本田CR-V,你觉得这个怎么样?”

“这位兄弟你好啊,你这年拜的确实有点早啊~虽然过了大寒,但也不至于这么急哈~你像我们单位连放假日前都没定呢,所以也不着急过年。”

随着交通的不断完善,我们的出行也越来越方便,回家的方式也是种类繁多,现在更是流行开车回家过年,既能在途中欣赏美景,还能回去给家里人长长脸面。但现在市面上的车型很多,消费者在选择的时候会比较模糊,究其原因还是对车型产品没了解透彻,小编不才,在此向你推荐一款适合回家的车——名爵HS,比起CR-V,它俩根本不在一个LEVEL上。

买车网


(上:名爵HS;下:本田CR-V)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车身尺寸方面,二者在长宽高方面的数据相当,但名爵HS在轴距方面的表现要远远超过本田CR-V。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从上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名爵HS无论是输出功率,还是刹车数据方面都要远远超越本田CR-V,名爵HS从100公里/小时降到0公里/小时的制动距离只有36米,这对于一辆SUV来说已经达到了超高的水准;而本田CR-V 39.89米的制动距离虽不如前者,但也算是中等水平。

从以上对比来看,名爵HS整体有着不输合资SUV的实力。外观上,名爵HS更年轻、更时尚,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车内的设计稳重而大气,细节多处用料都很实在,给人一个豪华车的氛围;动力方面更是能带给你小钢炮的感觉,要知道现款“街车”高尔GTI的最大输出功率只有162千瓦,而名爵HS可是拥有170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这些对于年轻的你来说都是所需要的。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名爵HS顶配车型不超过20万元,这20万元你可以拥有香氛系统、BOSE音响、氛围灯等豪华配置,而对于本田CR-V你只能买个中低配车型,要啥啥都木。

年轻时尚的名爵HS or 务实稳重的本田CR-V

你pick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