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的接班人来了!将在一汽-大众成都工厂投产

2019年01月23日 10:51:4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一汽-大众全新品牌将在2月26日发布

▶为了给新品牌让路,捷达即将停产

▶该品牌车型将共享一汽-大众的售后服务

捷达停产的消息已经曝光一段时间了,据了解,它的后续车型将作为一汽-大众的全新子品牌亮相,并将在2月26日在德国狼堡正式对外公布。最近,这个品牌下的首款轿车谍照被曝光,它是在捷达的基础上改款而来,而且内饰照片也一同被曝光,预计这款车也将在新品牌发布当天亮相。

null


从这次曝光的谍照看,它的整体轮廓跟目前在售的捷达基本一样,前脸用上了全新的黑色矩阵式中网,两侧头灯紧密相连,车头估计会用上全新的Logo,而且前保险杠造型也跟捷达非常相似,从目前来看,它的保险杠两侧将配备雾灯。

null


车尾的造型跟捷达就更像了,露出的尾灯除了比捷达更加动感,内部还进行了熏黑处理,看着时尚了许多。而且它底部的保险杠相比捷达有所调整,原有的白色饰条也将会变成黑色,整体更年轻。

null


至于它的内饰,谍照呈现出来风格比较简单,三幅式方向盘加入了烤漆和镀铬装饰,仪表盘依然是机械式,两个圆形空调出风口也被放在了中控台中间,而下方一块大尺寸触控屏代替了大部分物理按键,而且从图上还看到它有5速手动挡车型给消费者选择,还配有传统手刹。

null


据了解,这个子品牌将作为一汽-大众第三个品牌来进行单独运营,旗下的车型将会由一汽-大众负责中国市场的销售,它的对象显示瞄准了中国的年轻人群体,产品线也将覆盖轿车和SUV,而马上停产的捷达也将为这个新品牌腾出生产空间。

null


就像此前媒体报道的那样,这个品牌的新车型将会在一汽-大众成都工厂投产,并采用独立的营销方式,还可以共享一汽-大众的售后服务。

网友热评:

@赣A777:捷达在中国就是神一样的存在,停产的确可惜,但是后续车型因为有捷达的影子卖的也不会差。

@UK聚聚:老款捷达、老款速腾、老款途观,无敌的我还可以再战30年?

@无敌下下签:品牌定位的问题,捷达停产后真正适合这个价位的大众车要接棒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