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谈车帮】打算要买车的有福了,这几款重磅车型即将上市

2019年01月23日 12:07:0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2019年刚刚开始,有不少的车企都开始为今年的市场做打算,已经开始预热起了自家的新车,打算要买车的有福了,这几款重磅的车型即将上市,谈车帮今天就为大家一起盘点一下即将要上市的车系,来看一看是否合您的胃口呢?

第一款,大众途昂Coupe


途昂是大众旗下车的唯一一款中大型的SUV,霸气的外观,出色的内部空间,成为了很多人买中大型SUV的首选,但是途昂的外观有一些老气,年轻人就算是对空间特别依赖,可能也不会去选择途昂,但是途昂的Coupe的外观更加时尚年轻,而且取消了2.0T低功率车型,具体配置应该也有调整,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二款,宝马三系


全新一代的宝马三系在海外已经上市了,全新一代的宝马三系不管是从外观上还是内饰上都有着非常大的改变,而且轴距针对国内还做出了加长,并且在动力系统方面也有调整,动力会更加的强劲,我相信全新一代的宝马三系绝对是看点十足。


第三款,丰田亚洲龙


在2018年的广州车展上,丰田亚洲龙的亮相可以说是惊艳了很多人,丰田亚洲龙相比凯美瑞而言,外观更加的激进,内饰也更加的精致,并且与海外版本的亚洲龙车型并无很大的差异,并且同样采用了丰田最新的TNGA平台,我相信丰田亚洲龙应该会是一款产品力非常强劲的车型。



谈车帮总结:


这几款车型即将上市,并且每一款车型都可谓是亮点十足,一款比一款劲爆。看来各个车商在2019年的发展势头都非常的强劲,大家感觉这几款新车型如何呢?2019年这些车型会再次惊艳我们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