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是追求快餐的刺激,还是浪漫的邂逅?

2019年01月23日 12: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人常说,德系车【豪华】,日系车【实用】,国产车更有【性价比】,而赋予法系车的,却是【浪漫】这两个字。

但,法系车只有浪漫?

一提到法系车,就连99%的汽车媒体都会俩大字:浪漫。

看上去让人觉得更像为了营销而写,仿佛没得写了只能一句浪漫二字。

null


说实话,面对琳琅满目的新车,现在的用户,已经很难再为情怀买账了。所以这次我们来说点“实际的”,看看全新508L,到底有没有一战之力。

508L,软硬通吃?

不仅对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更有张力,在优雅的同时赋予了运动气息,更是在空间、科技感、安全配置上下了大功夫,显示出了满满的诚意。

“软实力”:

全新的设计语言赋予了其焕发新生的动感与活力

还记得标志508刚出那会儿TA那艳媚的无框车门和性感的掀背式后备厢吗?为了换取更大的储物空间,是的,他们现在都没了。但这一切并不妨碍全新508L注定在中级车市场上熠熠生辉。

null


两侧大灯造型更加细长与犀利,同时延伸出两条獠牙式的日间行车灯。前进气格栅由横幅式换为了点阵式风格。下方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嘴”式的贯穿造型。

车身侧面,相对老款整体看上去更为修长,除了轴距增加外,这种效果也是整个车窗部分的设计有关。

null


细节部分,在C柱出设计有标志的字母式LOGO。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70/1855/1455mm,轴距为2848mm。相对老款,长度增加44mm,轴距增加33mm。

null


尾部部分,两侧尾灯组采用了最新狮爪造型,中间以黑色饰板相连接,饰板中间设计有标志字母式的LOGO。右下角有508L的标识。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扁口式造型。

内饰只能容惊艳来形容了

对于他人来说,一款车是否漂亮一般指的都是它的外观,但对于拥有它的人来说,则与内饰接触的更多。内饰的优雅有着更为丰富的表达方式,除了造型与颜色,还有触感甚至听觉感受。

对于看够了悬浮式中控大屏的套娃脸的车主而言,全新508L内饰设计的采用最新的家族化风格,中控台的内部,出了仿碳纤维饰板,在分层出还配有暗金风险、银色饰条以及氛围灯,十分精美。

null


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10英寸中控显示屏,另外还配备了辅助驾驶、夜视系统与氛围灯等配置,可谓诚意满满。

null


标志508L还装配了法国FOCAL音响,是很多发烧级扬声器单机组件的生产商。

null


而在动力方面,全新508L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123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无论你是追求快餐的刺激,还是浪漫的邂逅,全新508L都能满足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