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少年一汽行day3”丨筑梦车城,旗仕随行!

2019年01月23日 16:59:10
分享到:
来源:红旗旗仕团

体验北国风光 感知汽车之城


红旗少年一汽行”主题冬令营在长春隆重开营


null



活动现场

1月19日上午,2019“新红旗 让梦想成真――红旗少年一汽行”主题冬令营在长春隆重启动。

null



吉林团省委、中国一汽团委、品牌公关部、广西凤山县等相关单位领导嘉宾与来自广西凤山县的“红旗少年”以及红旗品牌车主爱心家庭代表、学生代表共同出席了开营仪式。


null


在开营仪式上,中国一汽团委书记康艳霞在开营仪式上为“红旗少年”授旗,象征着本次冬令营活动正式启动。

null


吉林团省委社会联络部部长周海伦与广西凤山县副县长付强共同为“红旗少年”颁发了象征着梦想的红旗少年勋章,鼓励“红旗少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

null


中国一汽团委副书记李明在致辞中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帮助“红旗少年”们充分交流、收获友谊,开拓视野、追求梦想,同时,也欢迎大家将来有机会来一汽工作,为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null


null


红旗品牌车主爱心家庭的学生代表还将精心准备的 “红旗爱心书包”作为新年礼物赠送给了“红旗少年”, “红旗少年”也将自己亲手写下的“福”字作为回赠礼物。

null


开营仪式结束后,“红旗少年”来到了红旗文化展馆,参观了新中国第一辆轿车、国庆检阅车、红旗概念车等车型,又仔细查看了中国一汽自主研发的红旗发动机,聆听了老一辈一汽人经过艰苦创业、顽强拼搏使国车红旗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传奇故事。

随后,“红旗少年”们走进一汽-大众奥迪工厂总装车间参观生产线;来到了一汽高专体验充满趣味的互动活动、听了一堂“汽车文化之旅”知识课、在破冰活动中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