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林肯飞行员SUV强势回归 售价曝光

2019年01月23日 16:59:39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新一代林肯飞行员SUV强势回归 售价曝光

去年在纽约车展上的首次亮相,让我们对这款新的林肯飞行员车印象深刻。这款车几个月前才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看起来和概念车非常相似。俯冲的线条创造了这辆清新优雅的SUV。新车还将带给我们更多惊喜,现在其价格已经公布了。一l辆飞行员标准型需要花52195美(约合人民币35万),而一架全黑标签的Grand tour混合动力车型,需要91145美元(约合人民币62万),运费和其他杂费已包括在内。

null


另一款车型的起价为88,895美元(约合人民币60万),配备豪华和动态操控套件,包括自适应悬架、空气操纵组件和全轮驱动的高端21英寸车轮。它还配备了林肯的混合动力系统,配备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驱动,10速自动变速箱,采用后轮驱动。动力方面的细节仍在研发中,但林肯公司表示,预计将会有450马力(336千瓦)和600磅英尺(813牛顿米)的扭矩。

内饰方面,黑色标签的Grand tour配备标准升级,包括Revel 28扬声器音响系、导航、30路加热/按摩座椅,全景天窗,以及真皮座椅等。目前有两种方案可供选择——一种是500美元的IV级拖车拖车套装,另一种是特殊的鱼子酱深灰色涂料,售价1750美元(约合人民币1万)。总共是91145美元(约合人民币62万)。

null


另外,标准版的飞行员还提供一款400马力(298千瓦)双涡轮V6发动机,为前排乘客提供10路加热座椅,配备了SYNC 3和林肯360辅助驾驶套件,全景天窗,这也是所有飞行员机型的特点。

新一代林肯飞行员将于下月开始接单,生产机型将于春季开始投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