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什么路虎宾利,这些皮卡比它们的回头率高多了

2019年01月23日 17:25:4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很多人认为做一个汽车编辑,试车无数,心中的Dream Car肯定都是神车。其实不然,就拿编者来说,最想要的还是一款皮卡车型,因为家里比较穷,考虑到载人拉货通用,普通的SUV、MPV根本无法实现,即便是五菱宏光这种神车,也只能是偷偷的拉,被抓到了还要扣分罚款,所以买一台实用又有高颜值的皮卡是我长久以来的梦想。

null


众所周知,美国汽车市场上皮卡一直都很受欢迎,也导致很多出色的皮卡车型都是美系属性,当然了,也有一部分车型在国内也能买到,想必大家也都已经见过它们霸气的外观、炫酷的造型了,所以,今天我们来聊点不一样的。

载人拉货最佳拍档

AMG G63 6*6

null


其实说AMG G63 6*6是一款皮卡的话,有点欺负人,因为在海外市场它们有专门的品类称号,叫做SUT,大家可以理解为正面看着像SUV,侧面看着像皮卡的车型,就是SUT……好吧,说正经的SUT的意思是"运动型多功能卡车",注意区别,SUV是汽车,而SUT则是卡车。

null


关于AMG G63这款车,之前网上有传言说是AMG专门为澳大利亚军方提供这种6*6的产品,市场上是很难买到的。至于真假编者无从考证,不过可以确定的是,编者不止一次在一些国际车展上看到有人询问关于这款车销售的事情。至于价格么……反正我是买不起的。

如果你觉得AMG不过瘾,还可以试试这款

GMC SIERRA HD

null


这是通用旗下GMC的一款重型皮卡,单单是看造型设计就能迎面感觉到一种硬汉的味道,感觉下一刻巨石强森穿着黑T恤就从车上下来了,确实很Man!别看这款车比AMG G63 6*6少了两个轮子,它在承载能力上一点都不含糊。

null


瞅瞅,瞬间比AMG G63 6*6多了四个轮子……当然了,我们不以轮子论英雄。而且这似乎也跟承载能力没有太大关系,严谨一点来说的话,这应该说是拖载能力,不要以为这款车的诞生就是为了干这些"脏活累活"的,它在内饰方面的豪华感也丝毫不比AMG差。

null


F650/F750

F650这个名字似乎没有上边两款车霸气,但是……在造型上,它可真不客气

null


路虎在F650旁边,就像是一台玩具车,不知道F650这样的车上路,得需要什么级别的驾照。F750这款车就好很多,看起来不至于那么的夸张,但是F750与其说是一台皮卡,更不如说是一台房车,因为它长成了这样:

null


null


好吧,有这样的一台皮卡,我连买房的钱都能省了,简直太划算!

写在最后:当然了,这些皮卡目前距离我们都很遥远,如果有相关政策放松的话,你会选择一款皮卡作为自己的家用车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