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剑指BBA入门SUV,搭载混动,雷克萨斯UX上市

2019年01月23日 17:43:5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雷克萨斯UX将于1月23日晚,也就是今晚正式上市,共推出六款车型,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在26.99-37.3万,也是雷克萨斯旗下最便宜的入门级SUV。新车将推出六款车型,其中包括一款2.0L自然吸气和五款2.0L混动车型,还有部分车型配备了F Sport运动版套件。UX的上市无疑为豪华品牌紧凑型SUV阵容又增加了一员猛将。

null


外观方面,UX采用了近年来雷克萨斯一直都在沿用的经典家族风格,大面积的纺锤型进气格栅非常有视觉冲击力,搭配"耐克"日间行车灯,车头部分辨识度极高。车身车侧面采用了颇有力量感的双腰线设计,程上扬姿态,配合黑色轮眉,也使得车辆更运动。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整车显得非常精致时尚。另外,F Sport版本配备了更加激进的外观套件,还换装了尺寸更大的18寸轮毂。

null


UX的车身尺寸为长4495/宽1840/高1520mm,轴距为2640mm,它采用了与丰田C-HR和奕泽相同的TNGA平台设计,轴距与两者也是相同的,高度比C-HR还低了45mm,只是在车身长度上长了一些。我想长出的这部分应该是外观件的可能性比较大,所以相比同级别车型来说车身尺寸和空间并没有任何优势。

null


内饰方面,UX的设计风格非常简约时尚,中控台整体向驾驶员一侧倾斜,让驾驶员更有驾驶欲望。全新样式的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屏、石英钟以及触控板等元素已经在很多新款雷克萨斯车型上出现。虽然是雷克萨斯的入门车型,但是做工和用料方面丝毫没有打折扣,还是秉承了雷克萨斯一贯的细腻。

null


入门版车型UX200搭载了一台最新的Dynamic Force系列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03牛米,匹配模拟10速CVT变速箱。UX260h车型则搭载了一套2.0L混动系统,综合功率178马力,不仅如此,UX260h还提供了一款四驱版本可供消费者选择。

null


我们再来对比一下主要的竞争对手,论品牌不如奔驰GLA硬,论价格不如奥迪Q3便宜,论空间又不如宝马X1大,动力系统就更不用说了,二线豪华品牌凯迪拉克XT4捷豹E-Pace就能吊打UX。综上看来,产品方面除了外观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以外,并没有什么明显的优势,我猜它可能注定成为小众。

null


写在最后:

雷克萨斯一直以来凭借着进口品质、可靠耐用、豪华设计等优点在国内市场深得人心,不过再好的品质都不如一个诱人的价格,小编个人认为UX的定价有些偏高,XU想要俘获人心还需要价格继续下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