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春节回家买啥车性价比高又有面儿?长安CS75全面满足你的需求!

2019年01月23日 18:21:05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过了大寒,又是一年。转眼间春节的脚步已经临近,相信不少人已经开完年会,领了年终奖了。那么年初定下的换购一辆新车的心愿,是不是要真正落实起来了呢?不过究竟要选择一辆什么样的车才好呢?

null



其实如今的年轻消费者已经越来越理性,买车不只是看重车辆的品牌,更是关注车辆的性价比,以及是否符合自己的消费需求。而对于过年回家的年轻一族来说,首先这款车的颜值一定要高,不然肯定入不了人们的“法眼”;其次车辆的安全性一定要高,长途行车也让家人更放心;并且在动力和空间方面也不能落伍,毕竟过年带着一家人走亲访友,对这两个方面的要求也会更高。而小编今天推荐的这款长安全新CS75无疑是你的理想之选,为什么这么说呢?

颜值高,回家的路上你就是焦点

在“颜值即正义”的今天,很多年轻消费者选车首先就要颜值高。而这也进一步刺激了各大车企不断的提升整车的设计能力,因此我们也看到在近些年中国品牌新车的颜值普遍得到提升。

null



null



而新款CS75在颜值上同样得到提升,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嘴设计,并且与前大灯组融合在一起,让整体前脸更加出彩和惊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CS75大灯全系标配LED光源并且带有自动大灯功能,不仅提升了颜值还在功能性上更加出众。新CS75的侧面也颇具看点,笔直的腰线一直从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非常有力量感,再加上车侧下裙边采用的镀铬装饰,让车辆的运动感得到提升。同时车辆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整体设计更显立体感。整体来看,在外观上全新CS75紧随年轻化的大趋势,更多时尚动感的设计理念无疑迎合了更多年轻人的需求。

空间够用,一家人出门更舒适

对于过年期间需要走亲访友的消费者来说,一辆空间够大的车是必不可少的。这样一来,一家人出行也更加舒适,并且还可以带上足够多的年货。在这一方面,全新长安CS75也同样具有优势,其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705mm,轴距达到了2700mm,相比博越传祺GS4都有一定的优势。另外其后备厢的空间可扩展到1490L,装几大箱年货也自然不是问题。

null



值得关注的是,全新CS75还搭载了第二代森林空气净化系统,率先实现远程APP控制,可实现空气实时净化,保证车内空气健康。此外全系扶手箱内部均设同级独有的出风口,可通过空调的冷风、热风调节实现饮品冷藏、加热功能。再加上全景天窗、诸多储物功能空间以及深海静音级NVH的调教等,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优秀的乘坐体验。

智能配置丰富,回家路上更安全

当然过年回家、走亲访友,一辆新车的颜值和空间自然能够迎来好感,而更加丰富的科技配置不仅能够给你带来便捷的出行,同时也让回家的路更加安全放心。

null



而全新CS75在智能配置方面同样具有不错的优势,比如说平时在城市生活面临的停车难的问题,过年回家同样也会遭遇到。而全新CS75配备了4个100万像素摄像头,可3D投射360°全景视野,帮助驾乘者更直观地观察车辆四周景象,令泊车、会车、挪车更安全便捷。同时它还搭载了APA4.0代客泊车系统,可以实现一键泊车智能到位。

null



另外长安新CS75还配备了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CDA智能并线辅助系统等智能系统。在过年回家长途行车时,更能够保证安全性。同时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的配备,让日常行车更加方便、省心。值得关注的是,如此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也让全新CS75获得了i-VISTA2018年度评选中国智能汽车指数体系第一的好成绩。

动力强劲,日常行车更随心

当然,过年开车回家、走亲访友通常都会满载出行,再加上必备的一些年货,这也就对车辆的动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长安全新CS75依旧搭载了蓝鲸280T直喷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131千瓦,最大扭矩达到了265牛·米,相比同级的传祺GS4、哈弗H6都有一定的优势。即便是对比宝马的1.5T发动机、通用的1.5T发动机等也不落下风。可见,全新长安CS75的动力性能有多强悍。

null



null



此外在传动系统方面,全新CS75搭载的是爱信第三代的6AT变速箱,挡把升级为“鸡腿式”,不仅格调进一步提升,实际操控体验也是相当不错,换挡非常迅速顺畅,并且展现出更好的燃油经济性。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长安全新CS75无论是在颜值、空间、科技配置还是动力系统上都有不错的表现,这也让其更加贴合当前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此外CS75多年也凭借出色的品质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在销量排名上始终保持市场的前列。由此来看,过年买新车,长安全新CS75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