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接近4米8!15万级运动标杆A级车迎来改款,预计3月份上市

2019年01月23日 19:40:43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1月19日,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速腾L正式发布,速腾作为一汽-大众旗下A级车的排头兵,终于迎来了改款。作为昔日A级车的标杆产品,此次换代并且轴距加长的速腾L能保住地位么?如果你也有着同样的疑问,请继续往下看。

速腾真实口碑          速腾头条

全新一代速腾L在外观上完全沿用了海外版Jetta的设计,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硬朗。

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气势上与现款的帕萨特有几分相似,看上去非常大气。

大灯组采用了全LED光源,夜间点亮之后照明效果出众,同时还配有自动大灯。

车身侧面笔直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尾灯组,相比老款车型圆润的造型更有力量感,透漏出一股浓浓的“肌肉范儿”。

全新一代速腾L采用了MQB平台打造而来,在车身尺寸上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增加,轴距更是增长了80mm,达到了2731mm。

实拍车型配备的是18寸双色铝合金轮圈,搭配大气舒展的外观,看起来十分协调。轮胎为锦湖ECSTA系列,是一款偏重舒适性的轮胎,尺寸为225/45 R18。

车尾设计与车头相呼应,线条硬朗有力,看上去层次分明,在尾箱盖上方还采用了类似“鸭舌尾”的设计,为车尾增添了一丝运动感。

尾灯组内部的光源也经过了全新设计,有几分奥迪的感觉,内部点状的光源设计在夜间点亮辨识度非常高。

从实测结果来看,全新一代速腾L尾箱盖相比车头盖的车身间隙要大一些,但接缝还是控制的比较均匀的,从我们过去实测过的车型来看,该车装配工艺处于一个中上等的水准。

全新一代速腾L的漆膜平均厚度为102.94μm,最大厚度差值为11.37μm,从上表来看,该车的漆面喷涂的非常均匀,只是右后门数值稍稍有些偏低。

全新一代速腾L内饰与现款的宝来十分相似,不同的是,速腾L在中控台、门板等区域的软质包裹面积更大,触感要更好。

在配置上,实拍车型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后排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迎宾灯、座椅记忆等,对于一台A级车,这个配置水平可以说是非常诱人。

全新一代速腾L整体尺寸相比上一代车型有不小的增长,无论是数据层面还是实际乘坐起来都很令人满意。

全新一代速腾L经过改款加长之后,与现在比较主流的A+级车型不相上下。该车的座椅坐垫很厚实,乘坐起来比较柔软,后排座椅靠背角度也比较大,对于长途乘坐很有利。

该车的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在放倒第二排座椅之后,最大进深达到了2000mm,在临时应急拉一些大件物品时,空间非常的充裕,唯一不足的是在座椅放倒后不能形成一个纯平的空间。

实拍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在大众旗下应用的非常广泛。此次由于条件限制,无法试驾,但结合其它搭载这套动力总成车型的表现来看,相信在速腾L上也不会让我们失望。

关于全新一代速腾L,它摒弃了过去的PQ35平台,采用MQB平台打造而来,在进入国内时不仅保留了原汁原味的设计,还针对中国消费者进行了加长。在配置上更是诚意满满,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座椅记忆、迎宾灯、全液晶仪表盘等均有所配备,对于这样一台A级来说,还是非常值得称赞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