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年,从“小确幸”开始 第二代CX-5提车记

2019年01月23日 19:57:25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我,王大锤,31周岁,家藏貌美如花的老婆一枚。眼瞅就要过春节了,为了给生活增加点仪式感,我打算在节前换台20万左右的合资SUV,让结婚时买的标致206彻底“退休”,然后,趁着春节长假开着新车带着老婆去自驾撒野。我还希望这台梦想中的车,加上各种税、保险、装饰,全部下来落地绝不能超过25万。说换就换,这不,我跟老婆开始选车了。

购车计划确定后,我跟老婆行动很迅速,没事儿就通过各大汽车网站查车型、价格优惠、口碑、油耗等意向车型的相关信息。有时,我们还跟朋友咨询,让朋友帮忙推荐性能和口碑好的车型;周末的时候,我们俩还会到4S店看车。可没想到,20万左右的SUV车型那么多,包括国产豪华品牌WEY领克,还有合资品牌的本田CR-V日产奇骏长安马自达第二代CX-5还有广汽菲克自由光等等,至少能有十余款,让我俩感觉有点儿“蒙”。自主豪华品牌内饰的质感和科技感可以媲美豪华车,这让我跟老婆特别动心,但看了一圈网上的帖子之后,油耗与品质却不够令人放心;考虑再三,我跟老婆还是打算买一款技术领先、性能出众又省油的合资SUV车型。


一拍即合 第二代CX-5全票通过

二十万左右的合资SUV其实也不少,但是,从品牌、技术和口碑看,我跟老婆把目标集中到大众途观L、奇骏还有第二代CX-5三款车型上,打算从中三选一。起初,我跟老婆分歧很大,我比较偏向于途观L,这款车型操控、动力、口碑都很好,开起来的感觉也很爽,可是老婆不同意,她觉得途观L的外观太老气,像我爸开的;奇骏不愧是“大沙发”,坐起来真舒服,但开起来就知道主打舒适的车型动力也不会太出色,不能满足我的胃口。

但看到第二代CX-5的时候,我们两个的意见就很快达成了统一。首先是第二代CX-5外观的魂动设计很“销魂”,时尚又运动,跟我们的风格很“搭”,内饰有着浓浓的质感与科技感,老婆觉得很上档次;其次,第二代CX-5新年推出的“云控版”车型还搭载了远程控制系统,以后坐在家里就可以启动车辆了。通过逛论坛简单了解后,我们又去了4S店试驾了2.5L的顶配车型。作为当家的主要驾驶员,我觉得它动力输出非常平顺,虽然没有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暴力”,但操控那真的是没得说,完全可以实现车随意动。另外,马自达品牌独有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确实好用,即使是跑弯道,也让人心里很有底儿。

回到家,我跟老婆确认了眼神。不用说,第二代CX-5就是我们心中的C位车型。看来,遇见它,就是我家新年的第一个小确幸。


细数第二代CX-5优秀之处

1、我老婆在选车上是典型的“好色之徒”,第二代CX-5这张俊美大气的前脸让我们俩一见倾心;

2、内饰用料良心且设计简约,极具质感,做工很精致;

3、操控性能让人爱不释手,第二代CX-5是我开过“最聪明”的SUV,能够指哪打哪;

4、第二代CX-5的车长为4555毫米,这么大的一款SUV百公里油耗只有8L左右,跟经济型轿车差不多,超赞!

最后,我们选择了2019款云控版2.5L自动四驱智尊型,很幸运,现在的促销优惠很给力,还有特别适合我们的金融政策,预算足够了!不犹豫了,签合同、交钱,办手续,准备提车!接下来,看图说话,瞧我的“小马”多帅啊!

null


开着车,出来浪一圈,我俩先来个合影吧


null


阳光下,这匹铂钢灰色“小马”真带劲!


null


最有魅力的是前大灯,全LED光源,就像深邃的眼睛   


null


老婆最爱这前脸,真是个外貌党!


null


侧面也很美,车身线条流畅,整辆车看着有分量却一点也不笨重


null


尾灯的风格跟前大灯呼应,细长又深邃


null


瞧,这四只大脚,19寸,很厚道


null


第二代CX-5开起来真是让人爱不释手,感觉就是爽,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让车子过弯时不晃不偏,非常稳!


null


感受完第二代CX-5的操控性能,我开心的笑了,就两字儿——满意,满意还是满意!


null


空间感不用说,我这样的体格往车里一坐还是挺宽敞,头部距离车顶还有一拳多


null


天窗对我来说就是个装饰,不过打开天窗看着蓝天,心里都是希望和美好


null


仪表盘很有科技感,设计简约


null


多功能方向盘,用起来特别方便,手感相当好


null


  7英寸中央信息显示屏


null


内饰质感度极高,瞧,空调出风口很好看吧


null


第二代CX-5全系标配6副安全气囊,安全配置挺给力


null


自动大灯和车灯控制杆都在这儿了


null


神奇的6AT,跟创驰蓝天发动机结合,就是让人爱不释手


null


好勒,跟老婆一拍即合,签字画押,准备提车回家


null


合同签完了,心里松了一口气,新年第一个“小确幸”总算实现了


null


4S店还给我们举行了交车仪式,想到马上就要把它开回家,真开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