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飞度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性价比十足的SUV,颜值空间表现不错,家用很好的选择!

2019年01月23日 20:53:1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买车大家都不喜欢买低配,特别是配置最低最入门的车型,基本上就是买个壳子,要外观没外观,要配置没配置。这样的车性价比我个人觉得非常低,除了遮风挡雨,没啥舒适性可言。但打脸总是来得那么快和突然,多年后我自己也买了一辆乞丐版的车,但相比很多人对于乞丐版车的印象,这辆2018款的1.5L自动精翼版翼搏可谓诚意十足。



说说买车过程吧,手里预算不多。周围人都建议我买个国产车,空间大,配置高,价格还比较低廉。但我还是更喜欢合资车,技术方面更加成熟,品牌认可度更高,将来置换也更保值。况且现在合资车的价格已经下探到和许多国产车差不多的价格区间。轿车大致看了大众捷达,polo,本田飞度,大众的配置跟以前一样,低得有点过分了,最后就觉得本田的飞度不错,虽说不是很喜欢日本车,但比大众还是好一些的。本来一直没有考虑过suv车型,因为suv车型的售价本来就比较高,我的预算下基本没有合资suv可选。偶然看到福特的翼搏,手动挡最低配不到8w,还有不错的优惠。SUV的实用性是轿车比不了的,而且外观也很大气,坐姿高视野广,很舒服。试驾之后觉得特别满意,有颜值又好开,配置虽然不高但是没有明显的硬伤。于是按揭拿下了自动精翼版,优惠了5k现金,送了一堆小东西,还是很值的。


外观上相比中配车型就是少了一些镀铬装饰而已,我反而认为这样黑色的覆盖件更年轻运动。


轮毂要找机会给换了,确实不好看,打听了一下只要几百块。


个性的小书包。


塑料的方向盘左边还是有多功能按键的。


原厂没有中控大屏,好在现在网上适配的副厂屏已经很多了,准备去买一个自己加装。


中控全景,比同价位的日系车做工用料要好。目前开了3k公里,还没首保,车非常轻快好开,动力在市区挺好的,因为身材好,跑起来相当灵活。油耗也不错,清零后目前在8.2L左右。


某宝上随便买的座套丑爆了,后排已经扔掉了,还在纠结是不是直接裸奔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飞度
飞度
指导价:8.68-10.8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0.8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