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库快评:刚过新年就独立!北京越野与北汽分家!

2019年01月23日 23:13:51
分享到:
来源:MiVo的车库

MiVo车库解读1:

      北汽精简进程依然在继续,走专业化路线之心不动摇:本次北京越野的独立是北汽集团精简进程的一部分。若要实现北汽改革,必须坚持专业化精品化,这也是从2018年6月份就开始的“阵痛选择”。

MiVo车库解读2:

      北京越野的独立,要么天堂要么地狱:根据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先生的表态,我们可以看到未来北京越野将成为专门的越野品牌。这次的独立将会使得北京越野有自己的研发销售等等完整的体系。在如今市场环境下,没有了北汽系统的支持,前路可以说全靠自己赢负自亏。

MiVo车库解读3:

      北京越野只是过程,下一步还会有谁?:12月底加上1月初,昌河和北京越野也分获独立和整合,现在就看北汽下一步动刀会瞄准谁了。但是如果绅宝也会独立成完整体新的品牌的话,那将会真的开启新篇章了。

原新闻戳这里:

       2019年1月2日,北汽集团在北汽越野车生产基地举行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简称“北京越野”)揭牌仪式,这意味着原北汽集团越野车事业部正式成为独立运营的汽车公司,研发、制造等所有环节由北京越野进行,不再与北汽股份挂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