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库快评:新年礼物?恒大与FF终于和解!

2019年01月23日 23:19:45
分享到:
来源:MiVo的车库

MiVo车库解读1:

       一切为了量产车铺路,只有见到新车才能赚回本:本次和解声明中宣称FF已经结束了产品研发阶段,意味着量产版的FF即将上市。因此不论是恒大还是贾跃亭,都不想再让扯皮阻挡真正上市的脚步。毕竟只有车上市了才有机会赚钱,或者至少是回本。

MiVo车库解读2:

     贾跃亭赢得喘息机会,但是未来会有钱回购股权吗:根据和解声明,贾跃亭可以在5年内回购恒大持有的32%的股权,这意味贾跃亭赢得了喘息的机会。但是未来回购需要花费最多达到10.5亿美。贾跃亭是否真的能吸引到资本帮他完成回购重夺天下,令人难以相信。

MiVo车库解读3:

      恒大及时止损才是赢家,未来还能继续有所作为:恒大从现在开始可以停止支付剩余的12亿美元,可以说是完成了及时止损。但是恒大显然愿意推动FF91继续上市帮助恒大彻底走上正常的造车之路,而且恒大完全有理由相信,贾跃亭不会有钱在未来实现回购。

原新闻戳这里:

       12月31日晚间,恒大健康(0708.HK)发布公告称,已经与Faraday Future(FF)及其股东方达成新的重组协议,同时双方同意撤销现有的所有诉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