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库快评:一汽大众与捷达分家!以第三品牌保卫2019大众地板?

2019年01月23日 23:22:08
分享到:
来源:MiVo的车库

MiVo车库解读1:

捷达变身SUV,原本的POLO拉皮即将正式成为单一品牌:这一次,捷达终于不再需要拉皮PQ25平台的POLO了,而成为独立的大众SUV品牌。而且据悉,一口气将会有3款SUV车型,可以说捷达为了全方位迎合中国人的口味,已经做好了准备。

MiVo车库解读2:

捷达基本上复刻西雅特产品,目标成为一汽大众的斯柯达?:本次泄露的照片来看,基本上捷达将要复刻“西雅特”的产品而已,只不过会经过新的logo等设计。由于定位低于大众,所以可能最终和斯柯达的定位差不多。

MiVo车库解读3:

捷达对手其实为国产品牌,为的就是守护大众的地板:大众自然不可以放下身价去和国产们竞争,因此只有靠这个“第三品牌”的捷达去竞争了。只是一汽-大众的天花板是奥迪,房子是大众,这个地板如果是捷达,那么难点就在于未来的品牌向上该如何做。以及……新能源该怎么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