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谈车帮】19款奔驰G级,性能与奢华齐驱

2019年01月24日 08:09:19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

可能每一个男人心中都有这样一台梦想的越野车,有着粗狂的外观,顶级的越野性能,能带着自己任意在天地之间驰骋,男人都是向往自由不被束缚的,奔驰G级就是很多男人心目中的梦想越野座驾,今天谈车帮为大家介绍的就是2019款的奔驰G级。



外观设计

2018奔驰发布了第二代的奔驰G级,奔驰G的造型一直都被大家调侃为是“方盒子”,19款的奔驰大G依旧沿用了这个比较刚正硬派的造型,但是相比老款造型要稍微变的圆润一些,老款的奔驰G级基本上就是直线+直角的设计,棱角分明。19款的奔驰G级在很多细节中加入了很多圆角与弧线的素,不过整体的外观依旧是十分的硬派,奔驰G级的经典外观得以保留。



内饰设计以及空间

新款的奔驰G级变化最大的就是内饰的整体设计了,用跨时代形容一点都不为过,采用了奔驰S与奔驰E相似的内饰风格设计,双12.3英寸的互联屏幕使内饰氛围科技感与奢华感氛围强烈,往日大家吐糟最多的奔驰G级的内饰设计也终于得到改善,这一代的奔驰G级终于开始重视内部的造型以及舒适性。新款的奔驰G级后排的空间要比老款的后排空间宽敞许多,这得益于新款G级的轴距增加了4公分,另外头部空间以及座椅的舒适性都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动力方面

奔驰G级搭载的是一台4.0T双涡轮增压的V8发动机,最大马力421马力,峰值扭矩610牛米,与老款保持一致,而变速箱从老款的7AT变成了现在的9AT。在越野方面新款的奔驰G级依旧保留了奔驰G级的野性,四驱以及三把锁都有所保留,作为这个星球上最顶尖的越野车之一,奔驰G级的越野性能毋庸置疑。



谈车帮总结:

新款的奔驰G级在外观方面有细微的改变,整体造型更加精致,内饰方面终于不再简陋,开始追求奢华与舒适,内饰的质感与舒适性可以说是有一次质的飞跃,这一代的奔驰G级性能与奢华齐驱,可能唯一的缺点就剩下了不仅指导价不能提车还要疯狂加价几十万,但是没有办法,谁让它是奔驰G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