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在运动踏板摩托车领域有TMAX,在高保真音响领域有这个!

2019年01月24日 10:15:54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自从2000年第一代TMAX上市,大家对于踏板车的概念就发生了变化,用于城市代步的踏板车也能如此运动。如今TMAX已经进入第六代,TMAX DX保持一贯运动感的同时增加了更多舒适化配置和科技感,让这款早已称霸运动踏板车界的TMAX更加全面。


第六代的TMAX最早是在2016年发布,2017年上市。国内上市的是2018款TMAX DX,相比2017款在外观颜色上有细微差别。新一代TMAX依旧采用了轻量化铝合金车架,后摇臂以及后减震进行了改进,后减震采用了更加运动化的多连杆结构,让这款车在运动性上又有了进步。

在配置上,新一代的TMAX增加了更多舒适化配置和电子系统,尤其是DX版本,三段电加热手把和座椅加热(前座)的加入让这款车更加舒适,而电动风挡调节以及定速巡航功能让这款运动踏板车有了旅行车的属性。也让新一代的TMAX有了更多可能性。

而在运动方面TMAX更近一步,除了后减震的升级,还增加了动力模式选择以及可关闭的TCS循迹防滑系统,ABS为标配。在T模式下油门输出被控制,更安全更省油,而在S模式下你就能体验到这款TMAX DX的全部魅力了。

在细节方面,DX版本不仅在车身上有象征身份的专属金属拉丝铭牌,同时液晶仪表也承载了更多功能,模式选择、手把加热、座椅加入、电动风挡、平均油耗、大小里程等信息一目了然,同时长按左手边的菜单键还能进入高级调节模式,电加热座椅和车把的每一档温度都能单独调节,同时还可以手动关闭TCS系统,更改屏幕的显示模式等等,增加科技感的同时还十分人性化,也符合了目前的国际流行趋势。

在整个试驾过程中,TMAX DX无论是驾驶感觉、震动以及声音都感觉像挂挡的跨骑车,不过相比跨骑车,你不用考虑挡位、转速、补油这些问题,你可以专注在油门、制动和线路上,所以这款车不仅适合老手,对于新手来说也有很高的上手度,这一点可能是TMAX长久以来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吧。

整体来说TMAX DX版没有明显缺点,如果非要吹毛求疵的说一些不足,那就是这款车的储物空间了,车把右下方有个可锁闭的小型储物空间,里面带有点烟器,车座下的储物空间只能放下一定全盔,对于这个级别的踏板车来说只是将将足够。同时这款车的续航里程也需要大家注意,虽然我们在试驾时油表上的平均油耗显示4.2L/100km,但15L油箱实际续航里程不到300km,当然它的定位毕竟是更偏向运动化的踏板车。

有了更多科技感、舒适化以及依旧运动的新一代TMAX可以说是一次完美的进化,不仅让纯粹运动的TMAX家族有了更多运动以外的可能性,也让这款车有个更多的受众可以说目前在这个级别的运动踏板车中TMAX系列依旧无敌,可以想象,当你骑上TMAX后会是何等逍遥快活,那种无法言说的快感,怎能不让人心动?可当你身体疲惫,或是其他缘由不能通过骑车享受这种尊贵的快感时怎么办?别担心,雅马哈NS-5000高保真音响一定能让你感受到同等的快感。


试想,在没有车骑的凛冬午后,窗外的北风把路边的枯枝吹得张牙舞爪,而你,则约上了三五车友,嵌坐在沙发里,手捧着《摩托车》杂志,耳听着雅马哈NS-5000高保真音响献上的音乐,还有那采用来自日本北海道的白桦木精心打造的多层板箱体、可以重现原先的音乐现场感的吸音器、增添了奢华喜悦感的钢琴烤漆……那滋味儿,怕是不比骑车差吧……



是的,心动是很容易的事,如果还要行动,点击“阅读原文”马上进入雅马哈旗舰店,在那里,你会明白:小孩子才做选择,而我们,都想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