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爱的熊本熊又来!本田推出熊本熊版幼兽

2019年01月24日 10:17:56
分享到:
来源:摩托车杂志

本田再次与熊本熊联手,此前本田已经和熊本熊推出过Monkey 50以及Giorno Kumamon Version两款车,而这一次则轮到了地表最畅销的本田CUB幼兽家族,推出了Cross CUB 50/110熊本熊特别版。

Cross CUB系列是本田在2017年东京车展上全新发布的车型,时值CUB系列60周年以及销售一亿辆,这款车的出现也代表着CUB系列的一次创新和发展,从一款完全实用性车款逐渐演变为有娱乐性质的车款,而此次与熊本熊联名和合作也能说明这一点。

整车采用熊本熊的黑红配色,充满了熊本熊素,车头两侧有立体浮雕,座垫后部还有熊本熊的掌印,非常俏皮可爱。

此次发布的车款为Cross CUB 50,预计将于今年夏天发布,预计售价为30万日元左右。之后还会有Cross CUB 110版本发布。相比于这些熊本熊特别版,相信很多人更加期待在其它大排量车款中如果能有熊本熊特别版就更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