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7万元落地?这几款轿车也许会进入你的选车清单

2019年01月24日 11:02:25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近日遇到一位很“专业”的小伙伴,问题如下

null


目的很明确,7万落地、轿车、外观要上档次,车还得皮实耐造。

为什么说这位小伙伴专业呢?第一,他很清楚这个价位的SUV车型表现都不咋地。第二,这个价位的车,基本都有手动挡车型,降低成本的同时还兼顾了可靠性。下面咱就开始推荐环节。

荣威 i5


null


荣威i5算是这个价位里外观很大气的一款车,而且4601mm的车长在同级别里也比较有优势。

null


小伙伴看的这款荣威i5手动互联朗越版是次低配车型。搭载1.5L自吸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发动机最大输出120马力,只比飞度上那台1.5L自吸发动机少了11马力。

null


内饰风格很规矩,而且小伙伴看的这款手动次低配车型配备了中控大屏倒车影像。配置比较实用,性价比很高。

null


对于小伙伴担心的发动机问题,大家大可放心。这台1.5L发动机虽然没啥高科技,但多多少少跟上汽通用有些关系,耐用性还是不错的。俗话说的好,越简单就越可靠。

null


那么除了荣威i5,想买踏踏实实稳稳当当的车型还可以看看以下这两款车。

null


丰田 威驰


null


丰田威驰这款车个人极力推荐,省心省力还省事,而且乘坐空间也很宽裕。

null


威驰搭载了1.3L1.5L两种排量的自吸发动机,并且匹配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1.3L最大输出99马力,1.5L最大输出107马力。买威驰就别要求动力了, 这两款发动机跟动力基本不沾边,好处就是省油,而且是越堵车越省油的那种。精打细算的小伙伴肯定满意。

null


内饰和配置只能用“丐中丐”来形容了,全系后轮鼓刹,没有中控大屏,中配以上才配有铝合金轮毂。很扎心,老铁。

null


但看在6.98万-11.38万的售价和终端比较大的优惠上,我还是选择原谅它了。

null


斯柯达 昕动


null


斯柯达昕动大家可能比较陌生吧,但说到大众桑塔纳浩纳,大家是不是就熟悉了。

null


null


看吧,这两款车就是换壳换标的“兄弟”车型,但在终端价格上可差了不少。桑塔纳售价为8.49万-13.89万元,而昕动售价为6.99万-11.99万元。再加上昕动的终端优惠,性价比显而易见。

null


昕动的内饰还很“大众化”的,行驶质感也和桑塔纳别无二样。配置上和丰田威驰相仿,都属于“丐中丐”系列。

null


昕动19款车型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输出110马力。动力性和可靠性也比较均衡。

null


对两厢车没偏见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下昕动这款车,性价比真的优于同级别的大众系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驰
威驰
指导价:7.38-10.79万元
1.5L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38-10.79
小型车
1.5L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