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2款纯电/1款插电混动车型,2019北京现代展开激进的新能源布局

2019年01月24日 15:01:59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2019年,合资车企纷纷布局新能源领域,并发布未来规划。2018年,北京现代开启了“三横三纵”产品布局,2019年,北京现代计划推出8款新车,其中包含3款全新车,2款改款车型以及3款新能源车。

 

北京现代即将推出的3款新能源车型包括:领动PHEV车型、菲斯塔 EV 与昂希诺 EV 两款纯电动汽车。

 

今年5月,北京现代将推出插电式混动轿车——领动PHEV,新车的整体设计风格将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只在外观细节方面做了小的改动。

null


 (领动燃油版)

根据其此前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充电口位于前翼子板上,并换装空气动力学更好的新轮圈。与此同时,领动PHEV车型或将搭载与现款索纳塔PHEV相同的 2.0L 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搭配的混动系统。

null


(领动PHEV谍照)

北京现代还将推出两款纯电车型,其中菲斯塔EV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菲斯塔自上市以来,凭借动感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操控收获了一系列支持者。

而菲斯塔的EV车型也会将这种风格延续到极致,预计外观内饰都会延续燃油版车型,只是细节部分微调,增加新能源标识,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00km以上,处于同一级别车的中上等水平。

null


(菲斯塔燃油版)

ENCINO昂希诺被称为北京现代的小钢炮,而它的电动版车型预计与海外版车型KONA纯电版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配备容量为64kWh的电池组,使用150kW的电机,电池能耗达15.2kWh/100km,最大续航里程为450km,百公里加速度为7秒。

null


(ENCINO昂希诺燃油版)

越来越多的车企开始觊觎新能源市场这块肥肉,拥有更多的竞争者也意味着大家分到的红利也会相应的减少。

从双积分表现来看,北京现代的平均燃料消耗积分和新能源积分均为正数,而新能源车型的推出无疑为北京现代的双积分锦上添花。

null


2018年,北京现代在中国市场推出新伊兰特EV、全新索纳塔PHEV以及索纳塔混动等车型,也实现在EV、HEV、PHEV三大新能源系列全面量产的合资企业之一。

null


2018年,北京现代设定销售目标为90万,但最终年销量仅实现了81.02万辆,同比增长3.21%,完成目标的90%,并未完成既定销量。2019年新能源车型的推出为北京现代的销量添砖加瓦。

2019年是合资车企全面发力新能源市场的一年,大众本田丰田日产等企业纷纷发布了未来五年新能源市场规划。从规划来看,未来这些企业将会推出混动、插混、纯电和燃料等车型,新能源汽车已经发展为全球的战略规划。

写在最后

近年来,北京现代在中国燃油车市场的整体表现很不错,在 2019 年其很有希望凭借着新能源领域的努力再收获新一批消费者的信任,2019年也将会是新能源市场回归本质的重要一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