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轩逸换代/电动宋MAX等!近期工信部10款重磅新车申报图曝光

2019年01月24日 15:47:51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进入2019年,工信部似乎加快了新产品公示更新的速度。1月16日,工信部又发布了第316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

1.全新轩逸

根据乘联会数据,轩逸2018年累计售出46.8万辆新车,以微弱优势超越朗逸,斩获年度国内轿车销量冠军。

而这次,全新轩逸(换代)出现在了工信部的产品公示中。全新轩逸的外形与刚刚上市的全新天籁如出一辙,二者相似度超过90%。全新轩逸长宽高分别为4641/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

动力方面,全新轩逸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代号依旧为HR16),但最大功率提升9kW,达到了102kW,申报百公里油耗低至4.9L。

2.雪佛兰全新小型SUV

今年,雪佛兰将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SUV来改变局面。据悉,新车将在3月份首发,英文名称为Tracker,中文名称暂未公布。

新车采用了雪佛兰全新的设计语言。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270/1791/1602mm,轴距为2570mm。根据申报信息,其动力方面搭载1.0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不排除搭载1.3T发动机的可能。

3.宝来纯电动/国产高尔夫纯电动

为了迎接“双积分”政策的到来,众多合资品牌将在今年推出一系列新能源车型,而一汽-大众就是其中之一。宝来的纯电动版车型和国产版e-Golf同时出现在了工信部产品公示中。

从申报图来看,两款车均保持了各自燃油版车新的设计风格,最大的区别就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轮圈。动力方面,两款车均搭载最大功率100kW的电机,续航里程暂未显示。

4.思域中期改款

现款第十代思域上市已经将近3年时间,但依然保持十分旺盛的生命力。根据乘联会数据,思域2018年累计销量突破20万辆,依旧是国内最畅销的紧凑型车之一。

而在海外版中期改款思域发布后不久,国产版的中期改款思域也将上市。从申报图来看,思域中期改款车型将外观设计的运动气息进一步提升,新车大量运用了黑色装饰,包括前格栅横幅饰条、灯眉饰条、前包围下部进气口和轮圈等,高配车型还提供全黑轮圈。

而新车最大的亮点则来自于尾部的中置大尺寸排气,这一设计汲取自海外版思域Coupe和思域Si车型。不过根据申报信息,新车仍将搭载现款车型使用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

5.领克01混动版(HEV

众所周知,领克全系都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PHEV),但实际上,其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HEV)。其中,领克01混动版就率先出现在了工信部新车公示中。

为了体现其混动车型的身份,新车的外观加入了大量黄色素进行点缀,包括黄色饰条、黄色轮圈等。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百公里油耗申报值为4.8L。

6.长安逸动/长安CS35 PLUS新增车型

在长安家族中,逸动可谓轿车阵营的销量担当,每月的销量维持在1万辆左右。而在去年10月底上市的CS35 PLUS同样引起了不小的市场反响。而为了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它们将换装全新的1.4T发动机。

根据申报信息,逸动(包括逸动XT)和CS35 PLUS均将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相比现款的1.6L发动机(94kW)动力提升明显。

7.宋MAX纯电动

在10万级MPV市场,宋MAX是当之无愧的销量王者,2018年销量接近14万辆。在2018北京车展上,其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已经亮相。此次,其纯电动版车型也初现端倪。

根据申报信息,宋MAX纯电动版采用了与EV、宋EV等车型相同的前格栅设计,视觉效果相比封闭式前格栅更加美观。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120kW的电动机。从尾标来看,新车的等速续航应该为500km或者600km。

8.广汽新能源Aion S

还记得此前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的Aion S概念车吗?相信看到它的人,大多数都会被其颜值所吸引。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基本完全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如果上市后能提供多种配色的话,相信其必将是纯电动市场的有力竞争者。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50kW的电动机,官方此前曾宣布其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500km,预计5月份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