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潘姓”男演员东莞醉驾被查,曾出演《美人鱼》等多部影视作品

2019年01月24日 15:47:59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近日,一位出演过十几部电影,剧里常常饰演“警察”角色“提审”别人的男演员,在现实中却因醉酒骑摩托车被查处了。

据东莞时间网1月22日报道,1月17日晚,广东东莞厚街交警在辖区内开展酒驾、醉驾、毒驾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当晚9时许,男演员潘某驾驶一辆摩托车途经三屯万科路口时,被执勤人员拦下检查,经初步吹气酒精检测,结果涉嫌醉酒驾驶。

交警随即对其做进一步调查,经医院抽血检测,潘某的血液乙醇含量为139.1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据潘某交代,其当晚在三屯一家饭店跟朋友聚餐,期间喝了三小杯白酒。饭后,因为存在侥幸心理,他开着摩托车打算送朋友回两三公里远的住处,没走多远就被执勤人员查获。

对于自己的行为,潘某很后悔:“以前经常看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宣传标语,没想到这种事竟发生在自己头上。这次酒驾没有造成交通事故,也没有人受伤,是很幸运的。感谢交警,这次让我受到了惩罚,没有在危险的路上走得更远。”

据了解,这位司机是一名演员,出演过《美人鱼》、《绅士狗》、《非凡任务》、《烦恼咖啡馆》等电影和《我的美女老师》等电视剧,且还多次担任男一号。当天潘某从广州来厚街,晚上跟朋友聚餐时喝了酒。聚餐结束后,潘某开摩托车送朋友回家,途中被厚街交警查获。经检测,潘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39.16mg/100ml,属醉酒驾驶。目前,潘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将面临刑事处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