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2.1万人民币起,雅马哈发布155cc运动踏板车台湾地区售价

2019年01月24日 17:51:46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近日,台湾省发布了全新19款雅马哈S-max的售价,精装版的售价为95,800新台币,ABS版的售价为105,600元新台币。

在台湾地区雅马哈的S-max一直是有着非常好的销量,因为台湾的整体骑行环境而言,小排量踏板车在台湾的出镜率非常之高。

S-max作为雅马哈踏板车MAX系列尺寸跟N-max,force155等相近,排量也相同的车型,其颜值和高配置作为它的主要卖点。2018年款外观进行了大改款以后成为更多年轻用户的选择。

采用跟雅马哈force155相同的动力平台,一台155cc单缸水冷发动机,后减震为中置减震,强调了这台小排量踏板的运动性。

从台湾当地的售价来看,折合成人民币后此车无ABS版的售价约2.1万元,加装ABS版本的车型售价约为2.3万人民币,虽然此车进入大陆的可能性比起N-max来说要小不少,但是毕竟S-max在国内受关注的热度真的是不比N-max少。

雅马哈N-max

虽然两车同为155cc的排量,但是在配置、车型定位上还是有不少的区别的,所以,如果是你会更喜欢这两款车的哪一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