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全新标致508L法国人为了把它卖出去已经癫狂

2019年01月24日 18:19:0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null


说到法系车,你脑海中第一个浮现的词一定浪漫,这两年,我们慢慢看到,它们开始变化了,结合着法国设计的浪漫属性、天马行空与实用,共同成为了新的主流。

所以,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会有好的销量么?

为了提升核心竞争力而做出的改变

null



进入中国市场的全新标致508L,做出了不少"入乡随俗"的改变,最容易注意到的,就是加长的车身和轴距。4870mmX1855mmX1455mm,轴距达到了2848mm,作为一款B级车来说,这样的成绩虽然做不到"力压群雄",但是也足够保证它在同级的竞争中不落下风了。

同时售价进一步下降。这一点从它16万起的预售价也能看得出来,正式上市销售之后应该还会有进一步的降低,在合资品牌B级车中,还是有一定竞争力。

null



动力方面,目前得到的信息并不多,可以确定的是,将会有1.6T和1.8T两款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而搭载在GT车型上名为400THP PURETECH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与主流2.0T发动机的动力不相上下,匹配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油耗方面也交出了每百公里6.1L的答卷。

黑科技疯狂堆叠

null



不仅在车型上的调整更适合中国市场,标致508L在黑科技的运用上,同样不遗余力。

夜视辅助系统可以识别15-200m范围内的人和动物,让驾驶员在光线条件微弱的情况下仍能保持视野,进一步保证了行车安全。同时还配备ADAS驾驶辅助系统,具备L2级驾驶辅助能力,可以说,主流B级车该有的,它都装配在了身上。

更加亮眼的是,该车还有AMVAR可变悬架,通过电控避震器中的液体流速,实现三种阻尼模式软硬可调,以应对驾驶者在不同驾驶模式下对悬架的要求。

null



写在最后

null



法系车在中国市场的表现一直不太好,近两年我们也看到了它们正在努力调整,希望能够在销量上有所进展。在这辆标致508L上,这样的感觉更加强烈,甚至学会了"加长",并试图通过低售价和高性价比来扭转局势。新的思路会获得新的关注,不过对于东风标致而言,这小小的一步迈出之后,要考虑的是关于未来的事儿。因为,销量的提升不是一个可以急于求成的事,不论是品牌的经营,还是产品的口碑,都需要时间的积累,急不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