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讴歌-CD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豪华品牌小众紧凑型SUV推荐,不买BBA,就要与众不同

2019年01月24日 18:30:47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现如今紧凑型SUV市场火爆,大部分紧凑型SUV价格亲民且非常实用,所以受到众多消费者喜爱。不过也有一部分人会选择高品质的豪华品牌入门级SUV,它们的价格也相对比较低,而且车主还能享受豪华品牌的待遇,这也是很诱人的一方面。可是在大街上BBA太多了,我们又想买豪华品牌又想与众不同该选什么呢?

雷克萨斯UX

null


雷克萨斯UX在1月23日晚刚刚上市,售价区间26.8-37.1万,比之前公布的预售价格略有降低,但是小编觉得还是不算便宜。本次UX上市一共带来了六款车型,其中只有一款UX200采用了2.0L自吸发动机,其他的配置均搭载了2.0L混动系统。

null


它与丰田C-HR采用了相同的底盘,车内空间在同级别中没有任何优势。不过UX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非常时尚,2.0L混动在同级别中油耗表现优异,另外它还有着进口品质,6年/15万公里免费保养,这些亮点足够吸你么?

讴歌CDX

null


相比日系其他两个豪华品怕,讴歌在国内的知名度非常低,所以在国内市场,讴歌所有车型的的销量都不乐观。讴歌CDX也不例外,它是一款设计充满未来感的车,家族风格明显且辨识度极高,买这款车是绝对的彰显个性。

null


车身尺寸方面和内部空间方面,它在同级别中属于比较有优势的,仅次于现款宝马X1。它搭载了2.0L混动和1.5T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E-CVT变速箱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现在最低配CDX终端优惠跌破20万,性价比非常高,不过我想也只有懂它的人才会买。

凯迪拉克XT4

null


XT4是凯迪拉克旗下全新的入门SUV车型,刚刚上市不久,它虽然是一台紧凑型SUV,但是车身尺寸和轴距已经接近了众多中型SUV。外观和内饰方面,XT4一改凯迪拉克家族成熟稳重的风格,变得更加年轻,符合年轻消费者审美。

null


我觉得XT4最大的亮点就是它搭载的那一台全新的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虽然在数据上不如ATS-L调教的那么高,但7秒多破百的实力也足够强悍。另外这台发动机还拥有闭缸技术,可以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

捷豹E-PACE

null


PACE是捷豹旗下的第二款SUV,于去年成都车展刚刚上市,国产之后的E-PACE保留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非常动感。内饰设计也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气息,让年轻消费者一看就有想要驾驶的欲望,此外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也非常上档次。

null


E-PACE搭载了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高低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49马力,全系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公路性能和越野性能在同级别中均比较出色。小编曾经试驾了一次这款车型,操控和动力都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DX
CDX
指导价:22.98-34.9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4.9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