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呆萌可爱风收割少女心,本田纯电代步神器预计年底上市

2019年01月24日 18:37:2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如果说2018年是逐渐进入电气化汽车时代,那么2019年将会是完全正式的进入电气化汽车时代,也将会是竞争更加激烈的时代,因为很多品牌都已经在未来战略规划上更加侧重于电气化产品的布局,而随着社会环境的变化,电气化的发展也将是必然趋势,加上技术的巩固提升,辅助型设施的完善,人们也会逐渐的接受电气化产品。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本田确定将于2019年3月份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一款全新纯电小车——本田Urban EV原型车。

null


本田Urban EV概念车的首次亮相是在2017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该款概念车更是以复古中透露着可爱的画风引发众人的关注,充满未来感的设计更是科技爆棚。此次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是几乎接近量产的原型车,而真正的量产车要等到今年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紧接着预计会在年内上市,而近日更是多次曝光了新车的路试谍照。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本田的纯电小车Urban EV怎么样?

null


新车将会采用全新的生产平台打造,外观方面也是最大程度的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整体造型圆润可爱,前脸两侧圆形的LED大灯甚是呆萌可爱,收割了一大波少女心,中间的本田Logo采用了背光的设计,并且Logo和大灯之间或为显示屏,可显示一些充电和道路情况等相关信息,引擎盖上的黑色中心盖或为新车的充电口。

null


同时,新车的尾部同样采用了圆形的尾灯,前后呼应,不过这样的设计有点撞脸长城欧拉R1的意思啊,上市之后或将成为竞争对手。根据路试谍照来看,它作为一款城市代步纯电动小车,量产车型将舍弃掉了三门的设计,改为了五门五座式,实用性更强。

null


而内饰的设计目前并没有确切的信息,不过根据谍照来看,量产车还是取代传统的后视镜而保留了虚拟摄像头的设计,时尚前卫,也可减小风阻,所以内饰应该会有大尺寸的显示屏显示汽车周围环境信息,而且外观采用了简洁清新的设计风格,所以内饰应该也是风格大致相似。

null


动力方面,官方也没有给出确切消息,不过根据相关人士预测,新车或将采用全新的高密度轻量化的电池组,且预计续航里程将为320千米左右,并搭配最新的快速充电技术。新车将会在今年年底上市并首先在欧洲市场推出,这也是本田首款在欧洲大规模量产的纯电动产品了,此外到2025年,本田将预计以EV纯电系列产品占领欧洲市场电气化产品三分之二的市场份额。

null


作为一款主打清新可爱的城市代步神器,上市之后一定会深受女性朋友的喜欢,不过目前并没有消息称何时引入中国,不过我想这应该是时间的问题吧,我们一起期待一下量产车型的亮相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