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些汽车改装最土?这四种改装别试,秒变汽配城风!

2019年01月24日 18:46:12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据悉,国内对于汽车改装文化的了解,来自于美国、日本的改装文化影响,然后再到中国香港流入内地。行内有改装鄙视链:刷二阶的看不起改排气的,改排气的看不起换轮毂的,换轮毂的看不起改车漆的。有句玩笑说:买车不改,不如推下海!但是,哪些改装方式最“土”?今天说的这四种改装,别尝试,容易被人笑话!改不好就成汽配城风!

null


改尾翼

改尾翼是车主喜欢捣鼓的一项,改装尾翼有什么作用?一可以起到美观作用(常规改装),二起到提供汽车下压力作用。而改装尾翼也是成本最低的一种玩法,给汽车加一个恰如其分的尾翼增加汽车立体感,如果如下图一样不协调,那就容易闹笑话了。

null


金龙式轮毂

金龙式轮毂也是很多豪车喜欢改装的部分,认为金光闪闪霸气侧漏,其实在大多数人眼中显得非常“土”味。无论你的是百万级豪车,还是千万级超跑,都逃不过俗字,例如下面这款车,一目了然,满满的汽配城风!

null


花式排气

何为花式排气?花式排气指没有任何作用的“装饰”性排气管,或是一种改声浪的玩法,开到街上能炸街的感觉,却不知道这种扰民式改装,只学其表学不到精髓的改装。

null


五颜六色车漆

五颜六色车漆玩法有高级和低级玩法,玩不好分分钟“走火入魔”变成汽配城风。车漆其实改装好需要一定的审美观,如果仅为了追求个性而去汽配城贴一个全身车漆,而未考虑到汽车造型,搭配哪种车漆更有立体感,还真不建议乱改装车漆。

null


写到最后,以上四种改装相信大多数人都喜欢尝试,但是想要有逼格,还是需要一定的专业性和风格搭配。否则改装完后,给专业人士看到,容易闹成笑话,分分钟被说成汽配城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