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库快评:赵强入驻奇点汽车,“双坑”一般的操作简直本末倒置!

2019年01月24日 19:12:57
分享到:
来源:MiVo的车库

MiVo车库解读1:

赵强加盟奇点汽车,也算是一种“双坑”的结果:比“双输”更难受的是双坑。赵强加盟奇点,带去的是互联网经验营销经验而不是造车经验,对于现在的奇点于事无补;奇点遇到资本寒冬也难以实现赵强个人的“造车梦”。到最后怕是“双坑”了,各不可得。

MiVo车库解读2:

拖欠薪资+新车在即,奇点缺的是一个赵强吗:一方面1月份奇点被曝光拖欠员工工资,一方面新车iS6预计2月份发布。好的坏的一起来,对于奇点来说真正的问题是资金,是如何让资本帮助奇点解决目前的生存困境,而不是一个赵强这样的专家能通过营销或者是渠道去解决的。

MiVo车库解读3:

奇点最根本的是本末倒置的发展思路,2019依旧不看好沈海寅的作秀:所谓的“退守铜陵”,暴露了奇点自身70亿资本的弱弱无力。然而奇点当初主打的是“小米模式”,妄图用“硬件不赚钱软件和服务赚钱”的模式生存,这注定本末倒置是行不通的!2019,不看好奇点CEO沈海寅的继续作秀!

原新闻戳这里:

1月22日,新浪汽车从奇点汽车官方获悉,自2019年1月起,新能源汽车营销及品牌管理专家赵强将正式加盟奇点,担任奇点汽车首席战略和品牌发展副总裁,全面负责奇点汽车战略规划、产品及品牌工作,直接向CEO沈海寅汇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