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SUV轴距达2米8,空间大过博越H6,只卖8万路上却很少见

2019年01月24日 23:12:3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伴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快速发展,涌现出一大批新兴汽车品牌,其中就包括汉腾。这个品牌成立于2013年11月,到现在也已经有5年多时间,推出了两款SUV车型以及对应的新能源版本,不过,说实话到现在,我们还是很少在马路上看到汉腾汽车的身影,可能很多人甚至都不知道这个品牌的存在。那么它旗下车型表现如何呢,今天一起来看看其首款SUV车型,汉腾X7

null



null



从设计上来看,汉腾X7车头较为平庸,虽说看不出明显的抄袭痕迹,但是也很难给它好评。扁平化的格栅与头灯相连,车头分有很多层次,看起来甚至有些感觉到累赘。新款的X7S倒是要好上许多,看起来简洁大气不少。而车标方面,跃马的车标跟法拉利多少有些相似。车侧方面,倒是较为简洁,上面一条单腰线向前倾,有种俯冲的姿态。但是从轮廓上来说,也只能说中规中矩。

null



null



null



车尾方面,同样亮点不多,造型奇怪的尾灯尺寸太小,显得格外不协调。下方采用了双出排气管与后杠也不是很协调,总之就颜值来说,汉腾X7并没有太多的优势。车身尺寸方面,汉腾X7的长宽高分别为4671,1902,1697毫米,轴距为2810毫米,作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来说,空间倒是非常给力,车宽甚至要比中型SUV的宝马X3更大,当然也要大过H6、博越这些紧凑级SUV。

null



坐进车内,扑面而来的是宝马车厢风格。多媒体屏幕的摆放以及木纹饰板的搭配都完全抄袭了宝马X5,就连氛围灯也拿了过来,做工用料当然没法和X5比,但在该级别也还算可以接受,且没有配备时下流行的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悬浮屏也是汽配城的感觉,有些令人失望。配置的丰富程度也不高,和时代有一些脱节。

null



null



动力总成方面,汉腾X7提供1.5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9和19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15和250牛米,分别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前者是由上汽研发,代号为15S4G,后者的代号则是三菱4G63S4T。

null



汉腾X7的指导价为7.98至15.68万,竞争对手锁定在了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等车型上。但汉腾X7并没有那几款车型强大的品牌机做支撑,也没有可以令人眼前一亮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内饰也停留在抄袭的阶段,它的总体市场表现并不好,去年一整年也只卖了2.8万台,还有非常大的进步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