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卖得好还降价!中国特火的4台合资SUV,现在居然优惠不少!

2019年01月25日 07:39:52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乘联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国内狭义乘用车产销量集体下滑,SUV车型也未能幸免,销量同比下降5.3%。可在这样的背景下,有四款SUV却能够逆流而上,在2018年迎来了销量上的丰收,不降反增,并进入12月销量榜前十名。那么它们都是谁?又是如何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杀出重围的?咱们这就来看。


贷款购车情况:日产官方与电商平台于近日合作推出了新春购车季活动,推出首付4.88万起两年0息的贷款方案。

小编点评:日产奇骏长期处于国内SUV销量榜前列,凭借着宽大的空间和齐全实用的配置,充分满足了国民对于一款家用SUV的需求。另外,官方时常推出的促销活动及市场上普遍高达2、3万的现金优惠,也使奇骏一直保持着较高的性价比。既有实力,价格也足够亲民,卖得好也很正常了。


贷款购车情况:目前北京现代官方并未推出针对这一车型的贷款方案,不过有不少经销商推出了本地社保贷款等多种车贷产品,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到店咨询一下。

小编点评:现代ix35的销量崛起主要归功于去年12月上市的新款车型,不仅设计、配置及空间进一步升级,价格更是往自主品牌方向靠拢,上市未满一个月即售出22125辆。目前现代ix35在市场上普遍有1万左右的优惠,更具性价比的它自然也能避免寒流对其的影响。


贷款购车情况:日产官方与电商平台于近日合作推出了新春购车季活动,购买逍客可享受9万元2年0息的定额贷款。

小编点评:作为奇骏的小弟,逍客在销量上也不甘示弱,和奇骏一起稳稳坐在销量榜前十名。究其原因,逍客很好地弥补了奇骏对标人群的空缺,让想要购买奇骏,却又预算稍稍吃紧的消费者有了刚好合适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逍客将于今年第一季度上市,销量有望上升一个台阶。


贷款购车情况:目前东风本田官方针对该车推出了首付两成起12期和首付五成起24期0息0手续费的车贷方案。

小编点评:本田XR-V作为CR-V的互补车型,在2018年的销量上有着与后者完全不同的景象。凭借出色的节油表现和时尚活力的造型以及宽敞的空间,本田XR-V获得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也使其上市两年以来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