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BN追踪 | 戈恩请辞雷诺 条件未公开

2019年01月25日 10:14:38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null


编译 | 笨笨猫

编辑 | 葛帮宁

来源 | 回声报

来自帮宁工作室(gbngzs)的报道

戈恩时代划上句号。

据法国回声报报道,在周四(2019年1月24日)举行的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期间,法国经济部长勒梅尔(Bruno Le Maire)宣布:在日本被监禁近两个月的卡洛斯·戈恩(Carlos Ghosn) 辞职。

“一个时代正式结束了。”回声报专栏写道,戈恩昨晚(2019年1月23日)刚刚辞职。

null


雷诺汽车独立董事菲利普·拉盖耶特(Philippe Lagayette) 昨晚收到戈恩的辞职信。”勒梅尔透露,并已通知雷诺汽车内部。

值得注意的是,戈恩自己请辞,但没有公开辞职条件。

null


“没有什么可以谈判。有合同的依照合同办,合同规定雷诺集团该给他什么,不会多也不会少。”一位接近雷诺汽车的消息源对回声报记者表示。

戈恩被怀疑没有如实申报他在日产汽车任职期间的大额收入。他或将面临长达15年的监禁,估计几个月之后才可能开庭。

null


勒梅尔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是时候实施新的治理了,现在最重要的任务是和日产汽车一起,为雷诺汽车,为雷诺-日产-三菱联盟的未来做好准备。

雷诺汽车董事会会议将于1月24日10时在巴黎附近的波洛格内-比兰科(Boulogne-Billancourt)举行。

本次会议结束时,米其林首席执行官让-多米尼克·塞纳德(Jean-Dominique Senard)应该会被任命为雷诺集团非执行董事会主席,雷诺汽车代理首席执行官蒂埃里·博洛莱(Thierry Bolloré)应该被任命为雷诺汽车首席执行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