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版吉利缤越?领克全新小型SUV谍照曝光!

2019年01月25日 10:22:4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领克全新小型SUV谍照曝光

▶基于BMA平台打造

▶三缸发动机跑不了了

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领克全新小型SUV的测试谍照,车型的内部代号为BX11,基于BMA平台打造,此前推出的吉利缤越也是出自BMA平台。

null


伪装严重,暂时的看头不大。但从若隐若现的轮廓来估摸,跟在售的01、02车型的设计素应该不会有很大的差别。分体式大灯和格栅,看起来尽管有些奇怪,但个性倒是十足,辨识度一流。

null


null


内饰能看到的东西更多一些,电子挡把的造型跟吉利缤越长得挺像,大尺寸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都有装上,中控的空调出风口设计风格跟吉利缤越的款式也类似。除此之外,还可以看到内饰采用了双缝线的设计,挡把周围部分由皮质材料包裹着。

null


null


BX11的配置部分,能看到并且确定的有电子手刹。但作为BMA平台下的产物,并且为领克品牌产品,如无意外,该平台架构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都会装备到BX11上。

null


null


作为参考,基于BMA平台打造的吉利缤越,搭载的动力有1.0T和1.5T三缸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36匹和177匹,最大扭矩分别为205牛·米和255牛·米。其中1.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热评:

@llingyi领克01和02挺好看的,03不好看,3缸机让人却步。

@阿槑得得:如果按照文章说的是BMA平台,那直接降低了领克的档次啊!要知道对外媒体说的BMA平台,都是帝豪帝豪GL,缤瑞在用啊!领克还是应该用CMA平台。

@五音不全丶:不过这定位,不是要把自家吉利的小车都打死啦,定价高又卖不出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