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U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就买混动那款,雷克萨斯UX的价格有了,入手?

2019年01月25日 10:56:32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null


雷克萨斯UX全系共6款车型,并且分为UX200UX260h两种动力形式。其中UX200车型共一款,售价29.10万,也是全系车型里唯一一款不搭载混合动力的车型。

null


但是UX200自带F SPORT套件,并匹配全新的D-CVT无级变速器,让这台最大输出173马力的UX也能有很强的动力。着重说一下这款D-CVT无级变速器,大家都知道CVT变速器在动力传输过程中会损失掉一部分动力,而且换挡速度也比较拖沓。

null


不过UX200车型上匹配的D-CVT变速器不仅能实现传统无级变速器平稳省油的同时,还能带来干净利落的驾驶感受。该系统搭配了专为自动变速器开发的多片离合器,应用快速响应的换挡技术,在不同的驾驶情况下都能保持出色的变速性能。

null


接下这五款车都是UX260h车型,均为混合动力。大家也都知道雷克萨斯的混合动力车型在车界里,是有很高的地位的,UX260h也不例外。UX260h搭载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有混合动力系统。雷克萨斯UX260h的售价为26.80万-37.10万元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6个配置车型的价格都有了,你青睐哪款呢?个人更青睐售价为26.80万元UX260h探·酷版车型。主要还是性价比高,相比燃油版的UX200 F SPORT车型还便宜了两万多块,利弊显而易见。

null


雷克萨斯UX的直接竞争对手有宝马X2捷豹E-PACE。对于这个级别的豪华SUV,车内空间表现都不会太突出,毕竟大家更看重的是品牌和质感。而雷克萨斯UX的优点就是匠心品质,所以对于雷克萨斯UX的前景我还是很看好的。

null


发布会的最后,雷克萨斯品牌邀请到了上杉升,用一首《直到世界尽头》结束。每当我听到这首歌的时候都会热血沸腾,这也正是雷克萨斯UX要带给大家的感受,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9-38.6
中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