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5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点燃你的驾驶欲望,盘点几款设计动感的方向盘,谁是你的菜?

2019年01月25日 10:58:40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方向盘是人与车第一接触媒介,也是最直接的交流通道。一款优异设计的方向盘不仅要满足实用性,还必须要易于操控。同时增加驾驶欲望,迎合内饰氛围也是衡量一款方向盘的重要标准。

头图.jpg


似乎从安全气囊问世开始,汽车制造商就把众多功能,安全装置集成到方向盘中。都知道,无论在哪个时代,设计精美配备丰富的方向盘大多出现在超跑,豪华车上。直至近些年,各家汽车制造商业逐渐提高方向盘的外观和质感,使一款常规的车型也能拥有更加精美的方向盘。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些常规车型上的方向盘,哪个更能吸引你。

 

奥迪S3

奥迪.jpg


奥迪S3作为一款高性能“钢炮车型”,一进入车内它运动气息浓郁的内饰就会让你充满想要驾驭的欲望,这份感觉大多归功于方向盘的设计。较小的直径和下平式的设计,再加上打孔皮包裹和红色缝线,直接唤醒你的运动基因,情不自禁的想要握在手里。而同系更高性能版本的RS3也使用同样造型的方向盘。

 

宝马M sport和M

宝马.jpg


如果你不是资深宝马车迷,可能不会发现宝马M Sport和M方向盘之间的区别。虽然它们实际上都是很好的方向盘但其实是有区别的,前者是后者的更简约版本。它们都有非常厚的轮缘,也有轻微的衬垫,让你获得很好的抓握力。M方向盘有三色对比拼接缝线,和下浮条镂空,使得它脱颖而出。

 

全新奔驰方向盘

奔驰.jpg


奔驰已经为他们所有的新车都配备了相同设计的方向盘,这种设计独创性地将豪华与运动性混合在了一起。梅赛德斯-奔驰从A级S级都配备了这种方向盘,在不同车系原先的方向盘相比,仅做了微小的改动,但无论是外观还是触感都变得很棒。

 

阿尔法·罗密欧StelvioGiulia QV

阿尔法罗密欧.jpg


阿尔法·罗密欧凭借Stelvio SUV和Giulia轿车的Quadrifoglio高性能车型引起了一番轰动,人们主要是惊叹于它们的性能,不过其实它们方向盘的外观和触感也非常动人。方向盘上有绒面装饰、数量合宜的辐条,方向盘上也没有设置太多按钮,来分散你的注意力。放在方向盘上的一键启动按钮,使其拥有“法拉利”设计素表现的淋漓尽致。

 

标致508

标致508L.jpg


标致创造了汽车行业内最特别,同时也是尺寸最小的方向盘。现在,标致在打造方向盘方面变得越发炉火纯青了,新款508的方向盘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按照现代汽车的标准来看,这个方向盘非常具有未来感,顶部和底部是平直的,轮缘较厚,只有两根轮辐。这种方向盘的设计非常特别,即使把它安装在价格比508贵几倍的车型上也毫无违和感。

 

高尔GTI

高尔夫GTI.jpg


同样基于大众旗下,高尔夫GTI的方向盘设计和奥迪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同样的设计,更加简单实用。轮廓边缘红色的缝线也是这辆“钢炮”鼻祖不可分割的重要元素。

 

现代菲斯塔

菲斯塔.jpg

北京现代近期推出的菲斯塔,自上市之后其轿跑外形的运动设计,惊艳了许多人。菲斯塔除了是一款好车以外,还拥有一个精美的方向盘,似乎在邀请你来一场激动人心的驾驶。金属质感涂装的下辐条与黑色皮质包裹的整体,形成了很好的两色对比。

 

白希文总结:

一款设计精美,功能齐全的方向盘除了提高驾驶欲望外,更会极大的提升内饰的氛围。同时如果又有自己品牌独有的个性,那绝对是提高整体印象感的加分项。那么以上这几款方向盘哪款是你的菜呢?相信总有一款能打动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标致508
标致508
指导价:16.37-20.77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37-20.77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