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XL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到20万的2.0T+9AT合资B级车!“黑化”变身怒撕“三宝”标签!

2019年01月25日 15:07: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汽车洋葱圈的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是看一台什么车,那就是2019款雪佛兰迈锐宝XL Redline尚红系列,一起来看看吧!


雪佛兰-迈锐宝XL 

2019款 Redline 指导价

19.49-21.99万

前脸造型年轻十岁

null


本次年款更新实质上是一次中期改款,大家从外观的变化就可以直观的分辨出来新老款的差异。首先车头的格栅造型一改之前的上下分层式,改为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式格栅。并且,展车作为Redline版本车型,还运用了大面积的熏黑处理。简单的来说就是年轻了不少

null


大灯的样式也变得更为狭长与全新的格栅样式搭配起来的效果一改现款车型较为呆萌的感觉。下方雾灯处的LED日行灯也为整车辨识度提高贡献了不少功劳。新款迈锐宝XL车头的改变这么来看还是对得起它中期改款的身份。

null


车侧的变化不多,还是维持现款车型样式。不过作为Redline版本车型,但凡能用黑色装饰的地方也是全盘“黑化”。例如,轮毂、标识、后视镜罩甚至是窗线。保留下来的溜背造型双腰线设计也是当下中型车中比较“时髦”的风格。

null


尾部最大的变化在于尾灯的结构和造型双Y字的样式同样透着更为年轻化的取向。下方的排气尾喉也变为裸露样式,搭配上全车外观唯一的镀铬装饰,反而显得别致许多。为何把尾喉裸露出来,因为这款新车为2.0T动力(最大功率24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也是迈锐宝XL首次搭载这个动力系统,搭配9AT变速箱

null


熟悉通用集团的车友肯定猜到了它和XT4上那套动力总成的关系。是的,他们完全一致,同样也拥有智能变缸的功能(四缸高性能、四缸经济、两缸超经济)。不过迈锐宝XL在未来还会推出不同动力总成的车型。只是此次中期改款初期,厂商想给迈锐宝XL来上一次“重新定位”。

首先推出了2.0T的动力,让它变得更加年轻化运动化一些,加上Redline套件的上身,真的可以说它立刻年轻了十岁。

内饰变化不大

外观的变化不管是中期改款的原因还是运动套件上身的加持,总体来说比较成功。但是内饰就比较务实了,只是一些“查漏补缺”的改进。内饰整体没有变化,只是加入了Redline车型该有的红色缝线。风格还是走较为稳重的路线,即使它是一台“黑化”非常彻底的特别版车型。

null


要说变化也不是没有,首先仪表盘中央的液晶屏幕尺寸加大且显示的清晰程度和美观度有了一定的提升。人机交互系统也升级为My Link+,全新一代智联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与百度CarLife,具备离/在线混合式语音识别、离/在线混合式导航、安吉星OnStar等功能。

null


此外,车主还可以享受每年24G的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不过从凯迪拉克XT4上的体验效果来说,数据的传输速度一般,日常使用还是推荐用手机,应急的时候可以再试试这个车载4G网络。当然,最直观的的内饰改变是加入了启停的开关按键。毕竟启停没法关闭是很多老款雪佛兰车主心中的痛。

null


中期改款外观有诚意

圈圈给出的结论是,这台车外观变化比她之前接触的老款车型年轻化了不少。kiusan认为这是它自身努力的原因(中期改款),不过披上一袭黑衣(Redline套件)后的酷劲儿也占了不小比例。不过kiusan和圈圈一直认为,内饰的改变不够有诚意。哪怕把木纹饰板换位较为普通的塑料饰板都比现在这个情况强。

null


毕竟红色缝线配木纹饰板,还是暴露其并不是真的年轻化的定位。

null


不过,我们也并不否认其21万余元的顶配价格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毕竟这个价位的车型中敢把自己打扮的这么“酷劲儿十足”的车型并不是很多Redline套件这么来看,在未来雪佛兰车型身上的任务还是很重的。毕竟一旦披挂上这一袭黑衣,它的气质真的容易变得很诱人

​看完我想说——“这车变得真的帅”,“性价比是真的高”和“摄影老师再从下往上把我拍成个肉饼脸我就给你一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迈锐宝XL
迈锐宝XL
指导价:17.59-21.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21.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