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T-ROC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捷达”SUV长这样?原型车竟然大有来头!

2019年01月25日 15:59:5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说起捷达,不少小伙伴脑海里就会浮现出那台方头方脑的儿时“老三样”,如今的捷达可今非昔比,一汽-大众已经将捷达独立出来作为第三子品牌,这也是一汽-大众进一步细分市场的廉价车计划。

null

更有意思是在前不久,捷达旗下的SUV也“逐步浮出了水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捷达SUV。

外观来看,捷达SUV并没有沿用大众的家族脸设计,看来这真是要自立门户啊,其实也是为了与大众实现区分度,毕竟它是主打低端的品牌。如果你对大众集团各品牌车型足够理解,眼神又是相当犀利,发现它竟然与西雅特Ateca有些如出一致。

null


捷达SUV

null


西雅特Ateca

你知道西雅特这个品牌么?

西雅特可能很多小伙伴会比较陌生,确实在中国西雅特是大众集团知名度最低的一员了,该品牌1950年创建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现在属于德国大众公司的子公司。

null


西雅特最被人们津津乐道的车型就当属西雅特Leno CUPRA了,它与国产高尔GTI一样,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马力比GTI大了11匹,当时中国也以进口的方式引入了国内。

null


但由于当时的定位不明确和宣传不到位,再加上GTI一度的被国人追捧,这款车在后续的两年中销量非常惨淡,西雅特这个品牌也带着它的车离开了中国。

车身侧面同样是几乎一样,梯形的D柱造型及尾灯设计让它们更像是孪生兄弟。

null


捷达SUV

null


西雅特Ateca

据了解,捷达SUV将采用与大众T-ROC探歌)一样由MQB A1平台所打造,长宽高轴距分别为4363/1841/1601(1615)/2638mm。悬架方面将会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悬架。

null


动力方面,参照同为大众集团的斯柯达两款SUV柯珞克柯米克,大胆推断一下,有可能会采用1.2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一汽-大众独立出捷达品牌之后,将拥有奥迪、大众和捷达三个子品牌,涵盖高中低三层次,进一步覆盖中国市场。

出自MQB平台的捷达SUV拥有西雅特的设计、大众的动力总成和工厂,尺寸介乎斯柯达柯米克和柯珞克之间,考虑到捷达品牌的低端定位,您认为售价多少最合适呢?关注汽车洋葱圈,评论区里放出你的答案!

送你们一个参考图!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T-ROC
T-ROC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